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彩花絮:篮球小子 未来的“姚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 18:13   国网联盟
花式篮球

  今年刚满五岁的肖杳在现场被称之为赛场的“篮球小子”,一气呵成的花式篮球表演赢得现场的一阵阵欢呼声。

  小小的年纪就有如此好的篮球技艺,让大家都很吃惊。当主持人询问谁是孩子的师父时,肖杳称自己的老师是哥哥。因为在家经常看哥哥玩,所有逐渐也产生了玩篮球的兴趣。刚表演的一段花样篮球,是经过了肖杳一年半的练习,孩子的食指都被磨平了,正印了俗语“台上五分钟,台下十年功”!

  当问及孩子痛不痛的时候,他快乐的说不痛,他希望自己未来可以在NBA打球,希望像易建联、姚明一样为中国争光。现场还跟他哥哥PK了球技。希望我们未来的篮球新星在追求理想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宝贝向前冲吧!!!!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