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氏以制药的经验制造奶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14:40  新浪育儿  

  每位妈妈都想为宝宝选择品质可靠、值得信赖的营养来源,希望用最安心、最全面的营养推动宝宝健康成长,为宝宝构筑坚实的物质基础。作为全球500强企业,全球最大的以研发为主的制药企业之一,惠氏公司采用制药行业的GMP标准生产婴幼儿奶粉,郑重对妈妈和宝宝作出品质承诺,生命承诺!

  质量线 生命线

  作为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发明者,近百年来,惠氏一直致力于婴幼儿营养领域的研发,创造的婴幼儿营养品领域的一个又一个里程碑。无论是婴幼儿配方奶粉,还是各种特殊需求婴幼儿营养品,惠氏始终坚持行业最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希望提供给宝宝的每一餐,都是高品质的一餐。

  100%进口无污染的奶源 惠氏奶粉选用的都是100%原产于澳洲与新西兰的优质奶源,安全可靠无污染。惠氏奶粉从选料的源头把控产品质量,给予妈妈和宝宝以安心安全的健康保障。

  制药行业的生产标准 惠氏始终秉承“用制药态度生产奶粉”的理念,作为全球十大药厂之一,惠氏在婴儿配方奶粉的研发和生产过程中参照了制药行业的经验和标准。惠氏奶粉工厂严格按照制药行业的GMP标准和食品行业的HACCP质量体系进行管理。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都要经过严格的检测,自原材料进厂至成品出厂,整个生产过程最多要经过623道检测,生产过程全自动,避免人手及异物污染。生产车间采用药品生产的洁净标准,每4小时测试一次空气质量。严格的质量控制和先进的生产工艺确保惠氏奶粉的产品质量万无一失。

  研发力 生命力

  作为全球领先的制药企业,惠氏具有强大的研发能力。从1915年推出第一款模拟母乳的配方奶粉起,惠氏始终致力婴儿配方奶粉的创新研发,引领行业的发展。在业界公认的婴儿奶粉创新十大里程碑中,就有六个来自惠氏,如1998年,添加有助中枢神经系统发育的均衡配比的DHA/AA;2002年,推出有助宝宝消化吸收的富含α乳清蛋白配方;2006年,全球率先添加有助保护宝宝发育中的眼睛叶黄素,……在配方奶粉的研发中,惠氏参考药品研发的模式,每种新添加的营养元素都要经过严格的临床验证,确保其安全性和有效性。

  惠氏不懈努力,只为宝宝提供全方位的营养支持,让宝宝身体壮,头脑棒,眼睛亮,为学能发展每一步打下坚实的物质基础。

  惠氏始终秉持引领创新,传承信赖的信念,以质量线为生命线,以研发力为生命力,坚守对生命的承诺,坚持对品质的追求,让每位妈妈放心喂哺,让每个宝宝无忧成长。

  相关文章:

  惠氏郑重承诺近期不涨价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