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团队介绍:王 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5:14  《宝贝一家亲》  
专家团队介绍:王雷
北京新世纪国际儿童医院 新生儿专业儿内副主任医师、新生儿专家:王雷

  北京新世纪国际儿童医院 新生儿专业儿内副主任医师、新生儿专家,1991年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儿科系,硕士学位。

  曾在北京儿童医院急救中心工作15年。专职从事儿童危重症和新生儿疾病的诊治。在临床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特别是在呼吸衰竭、感染性休克、多脏器功能衰竭等危重症的诊断、抢救和危重病人的镇痛、营养支持、呼吸支持方面有独到的见解。

  对新生儿内科疾病的诊治具有丰富的经验,包括新生儿肺炎、败血症、宫内感染、新生儿黄疸、缺氧缺血性脑病、颅内出血,早产儿,足月小样儿等相关疾病。

  曾在意大利罗马Roma University Policlinico Umberto医院和梵蒂冈Bambino Gesu医院学习、工作。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