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别节目:卡酷动画节目主持人六一话童心(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15:19  新浪育儿  

  慧玲姐姐:我曝一下料,瘦不了的造型非常非常漂亮,比如有樱桃小丸子、小飞侠、匹诺曹,每次有不同的造型,彩虹姐姐也是一样。

  彩虹姐姐:彩虹姐姐不甘示弱,彩虹姐姐在里面就自诩为公主好了,大家都知道怎么回事。

  韦至:我觉得是各种金发的魔女。

  慧玲姐姐:不过很漂亮。

  彩虹姐姐:为什么会有各种角色的扮演,主要是想把卡酷动漫元素加入到我们这个节目中来,希望大家看到能够有眼前一亮的感觉。我们都说了这么多大家肯定很好奇,如果好奇,每周五、每周六晚上9点一定要锁定卡酷频道收看我们的卡酷《七色光》好不好。

  韦至:没错,我们这个节目就是在周末版双周播出,在周五周六是连着,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谢谢啦。多多和我们交流,参与节目会得到很多奖品,如果大家今天有什么问题我们会回答,看到好的问题我们都会送上奖品,看到了吗?这是我们卡酷的大明星蹦蹦跳跳,大家加油。

  慧玲姐姐:舰长,现在我们的人气怎么样,有没有人给我们提问。

  韦至:现在问题已经挺多,这些问题挺尖锐,我看了以后都觉得挺心慌,挺麻辣,他们更想了解我们在台下的状况。

  网友:平时你们跟小朋友打交道会特别有童真,把快乐带给大家,大家私底下是不是也是这样?瘦不了在台上这样,在台下是不是这样?

  瘦不了:这个问题不能我说,可以让彩虹、慧玲说一说。我觉得我台上台下完全没有差别,不觉得我在台下也是乐呵呵。

  彩虹姐姐:你在台上很亢奋,在台下更亢奋。

  韦至:有一点是不变的,吃的东西的量是不变的。(笑)

  慧玲姐姐:你说你多幸福,台上可以吃,台下还可以吃,我觉得反差都还好吧。

  彩虹姐姐:大家觉得我怎么样?

  慧玲姐姐:生活中和私底下,私底下你和自恋,台上你也很自恋,永远说自己是公主。应该蛮像的。

  韦至:首先在台上先要振奋自己,彩虹姐姐说告诉大家我是台上最漂亮的(笑)。

  彩虹姐姐:还好啦,为了效果,为了效果。其实大家都有这个眼力吧。

  慧玲姐姐:其实生活中彩虹姐姐特别可爱,一直是我们四及人中的开心果,如果建立班级她一定是文艺委员,因为除了有产很多特殊的才艺,唱歌、跳舞什么的,经常逗我们开心,特别好玩。

  韦至:刚才一直是慧玲姐姐说别人,我们来形容一下慧玲姐姐。

  彩虹姐姐:每个人用一个词来说。

  韦至:智慧。

  彩虹姐姐:美丽。

  瘦不了:她好瘦啊。

  韦至:我以为说无语。

  彩虹姐姐:瘦不了是不是非常羡慕慧玲的身材。

  瘦不了:对啊。

  慧玲姐姐:可是咱们俩不是一个国度,无法比。

  彩虹姐姐:一个胖子国,一个瘦子国。

  韦至:大家肯定在想,这两个人的口粮是不是有不一样。

  瘦不了:我一般会抢慧玲姐姐的吃的。

  慧玲姐姐:今天韦至作为主持人,他来采访我们三个,其实我们也要问问他,私底下的韦至是什么样子呢?韦至哥回答一下呗。

  韦至:我自己会反省,台上台下会差别大一点,其实我在台上真的是希望把最快乐的时光都留给观众朋友,下面肯定是跟大家一样,也会有喜怒哀乐都会有,同时也会有忧愁的时间,最近好象有点小小忧郁的感觉。

  韦至:大家如果看韦至的博客可以看到韦至最近是走忧郁路线,忧郁王子。

  韦至:最近有人说忧郁也是一种力量。

  慧玲姐姐:说到博客我们推广一下我们的博客。

  韦至:我们在电视上是单线条和观众交流,同时我们今天来到新浪也是非常开心,因为网络是一个互动的媒体,我们可以和网友进行交流,博客也是一个互动的窗口,大家有什么想说的话都可以登陆我们的博客留言。说实话我们的工作再忙或者怎么样,我们都会看到。

  慧玲姐姐:赶紧说重点,你们的博客地址。

  彩虹姐姐:我们所有的博客都是新浪,我们超级支持新浪。

  慧玲姐姐:赶紧报博客的地址。

  韦至:很简单,大家到博客的地方搜韦至就好了,肯定能搜到。

  彩虹姐姐:我也是,直接“彩虹姐姐”,好几个链接,好几个版面。

  慧玲姐姐:我的博客大家更好找,因为我们都知道新浪博客是blog.sina.com.cn,后面的域名就是我的全拼lihuiling。

  彩虹姐姐:还有一个方法登陆韦至的博客,我们都有链接。

  瘦不了:我那个比较复杂,一搜“瘦不了”全是瘦身、减肥的。

  慧玲姐姐:直接搜一下我的,直接找你的就好了。

  韦至:真的希望各位网友多多和我们交流,也是帮助我们进步提高,我们也会把更多快乐带给大家。

  下面又要回答网友的问题了。

  慧玲姐姐:刚刚那个网友提问问得很好,所以送给你一个小礼物,六一节快乐。

  彩虹姐姐:送给你了。

  韦至:下面这个问题我有点发愁了。

  慧玲姐姐:怎么了,关于谁的?

  韦至:不是关于谁的,都是问我们四个,但真的是问的挺尖锐的。比如说他们会问到我们彼此的合作,因为大家都会有一些搭档,彼此的合作是否够默契,有没有一些失误,还会问到有的时候工作中,可能属于曝料性的,挖咱们的小噱头,有没有不喜欢对方的地方?

  慧玲姐姐:哇,这个要说的好多啊。

  韦至:为什么慧玲姐姐一听到这个问题就说“这个问题好多啊”。

  瘦不了:我先自我曝料一下,我站在这个屏幕上一下子就占了四分之三的面积上,一般和我搭档的人比较吃亏。

  韦至:我们之前拍宣传片会四个人同台,有一次我们拍宣传片,一个镜头里大家会看到我们四个人往上一站大家全部惊呆了,四分之三的屏幕全部是瘦不了,我们三个只占了四分之一。而且他还不侧着站,还正着站。

  彩虹姐姐:我们当时好委屈,都不知道自己往哪个缝里站。

  韦至:按照观众的看法,你们的眼睛里四分之一全是瘦不了,你们不晕吗?

  瘦不了:这就达到效果了,像我这么帅气、苗条的人。

  韦至:不过也要夸夸瘦不了,因为我可能和瘦不了合作更多一点,瘦不了其实是从编导直接跳到主持人,可以说进步得非常快,而且他的特型深受小朋友和大家喜爱,真的起到了夺人眼球的作用。

  彩虹姐姐:瘦不了现在出去很火,就会有很多小粉丝追着你。

  慧玲姐姐:发现自从今天节目做完对你刮目相看,发现你还有这么多用处。

  瘦不了:我的用处很多,除了生活方面。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