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别节目:卡酷动画节目主持人六一话童心(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15:19  新浪育儿  

  彩虹姐姐:喜欢我们的人可能都是小孩子,你们觉得像这些小孩子,他们粉丝的喜欢方式会不会特别?其实我有一个印象,也是在咱们的节目中。

  韦至:你开始自我发问是吗?

  彩虹姐姐:《七色光》的小朋友跟我们很平等,完全不把我们当大人,就当各个姐姐一样,特别放松。有一次一期做节目,我和韦至是角色扮演,他是扮演一个县太爷,我扮演一个师爷,戴着一个帽子。有一个小男生夸赞我,说彩虹姐姐你知道吗,你长得特别像《倚天屠龙记》中的周芷若,我当时好开心,我就沉浸在他对我的赞扬当中,突然那个小朋友说完一句……

  韦至:我来说,那位小朋友说完彩虹姐姐都没有反应过来,小朋友是连着这样说的“彩虹姐姐你好像倚天屠龙记当中的周芷若的师傅灭绝师太”。但是你只听到了周芷若。

  彩虹姐姐:重点我还沉浸在周芷若的赞美当中。我当时很美地说“我也是这么认为的”。当时韦至就提醒我了。

  韦至:我就傻掉,我说人家说的是灭绝师太。

  彩虹姐姐:然后我就很人性地说,人家不管的啦。

  慧玲姐姐:现在小朋友好聪明,跟我们对抗主持的时候,可能我平时主持的时候小朋友更小,是《宝宝星计划》,0—6岁的小孩,才3岁左右的孩子可能刚会说话,问他问题可能几个字能回答,跟他沟通你最喜欢什么呀?你最喜欢谁?你喜欢爸爸还是妈妈,他说喜欢妈妈。为什么?喂草。我当时好冷,我说现在的小朋友都会说冷笑话,三岁。

  彩虹姐姐:有一个小朋友曝料,一个小朋友说“喂”,工作人员说你找谁,说我要找“小飞”来接电话,是我们卡酷里的角色。

  慧玲姐姐:它们俩是我很特别的搭档。瘦不了你干吗,又抓住我的搭档,这是我的搭档。

  瘦不了:我很想帮你拿一下。

  慧玲姐姐:其实他们都还好,瘦不了和韦至搭,瘦不了和彩虹姐姐搭,我跟蹦蹦、跳跳搭档。

  彩虹姐姐:跟虫子搭档是什么感觉?

  慧玲姐姐:跟虫子一块儿搭档……

  韦至:会觉得只有我是个人。

  慧玲姐姐:大家看到屏幕中是我们三个,其实录像的时候是三个人,这三个人是这样的,有两个老师是蹲在桌子底下,把手伸出来操作这个玩偶,而且他们两个其实性格是不一样的,平时也会打起来,老师操作玩偶的时候其实很辛苦,如果编导这段稿子写得很长,他们俩的胳膊一直上举到抽筋状态。

  彩虹姐姐:但是看着这两个东西还挺开心。

  慧玲姐姐:小朋友会喜欢,跟你们两个搭档很开心,谢谢你们俩。

  瘦不了:不客气。

  韦至:大家听我们的访谈会觉得我们少儿节目真的很发散,问题都被她们拐到哪里。刚才我们说搭档,彩虹姐姐跟我们很多人都搭档,我们说说彩虹姐姐。

  彩虹姐姐:好紧张。

  瘦不了:彩虹姐姐属于活泼型,很活份,台上跟台下都是一样的。

  彩虹姐姐:瘦不了你好心慈手软。

  瘦不了:但是嗓门稍微能在舞台上控制一下吗?

  彩虹姐姐:一做节目的时候的确特别开心、特别亢奋,我的嗓音也的确很高亢,当时就忽略掉了。

  韦至:彩虹姐姐每次上台都要先喝二两。

  彩虹姐姐:我们俩对喝,对酒当哥。

  韦至:这是开玩笑,彩虹姐姐是一个特别认真、特别投入的人,工作中一丝不苟,所以她才会亢奋,只不过有时会亢奋过头。我们经常会觉得,我们对她的封号“没有最雷,只有更雷”。

  慧玲姐姐:好像大家还说了一个“彩虹语录”,把彩虹经典的台词语录记下来,因为平时生活中真的很有趣。

  彩虹姐姐:我们直接说下一个环节,大家一定对韦至更加感兴趣。

  韦至:没有啊,其实我们会有很多花絮,都是特别搞笑的,我们中间录象的出丑、出糗的特别多。

  瘦不了:有一次咱俩跳秧歌,你一下骑到我的腿上,结果我一坐,咱俩全部都倒在地上。

  韦至:我特别心里受不了,他那个块头支撑我没问题,我一下跳下去,结果他没拽我。

  慧玲姐姐:瘦不了才喝了吧,直接喝了5两。

  韦至:真的特别可怕,就攀岩一样,我兴冲冲一下冲到岩石上,但是没有抓住东西,就直接……

  瘦不了:最可怕那座大山压在了韦至薄弱的身材。

  慧玲姐姐:瘦不了我给你提个意见,每次你们《闪天下》录完棚,我也是在那个棚录,每次去发现没有一个可以坐的椅子,工作人员告诉我说,全部被你坐坏了,你知道吗?干吗破坏道具。

  彩虹姐姐:对,公共财务要保护。

  瘦不了:没有,其实我也是有的时候演一些小片很辛苦,很卖力,结果惨剧就发生,一坐在椅子上就“嘎……”。

  彩虹姐姐:老师坐得很好,很舒服,结果瘦不了坐上去我们就发现……

  韦至:情景再现,我们大家都在开会,开会的时候很安静,准备听领导讲话,瘦不了也是很开心进来了,我们一个老师一看瘦不了主持人过来,让我们主持人坐一块儿,说瘦不了你坐这里,老师就把这个位置起来了,让给他,瘦不了很开心坐下去。我当时没有看到整个过程,但是我只听见了一声“啊!”

  慧玲姐姐:我当时坐在他旁边,瘦不了坐着一定是头对着我,为什么脚对着我呢?因为当时整个仰过去了。哎,瘦不了怎么回事,这是怎么坐姿。

  彩虹姐姐:当时特别巧,在瘦不了坐那个椅子之前,我刚好跟瘦不了说这里有一个坏的椅子,你要不要坐一下,结果他坐上去真的把那个椅子坐坏了。

  韦至:我一回过头,人呢?在地下。

  慧玲姐姐:其实我们今天说了瘦不了这么多可爱之处,瘦不了平时还是有些地方,比如说我们无论去约好做什么事情,录像啊,瘦不了是一个非常准时的好孩子,从来都不迟到。

  彩虹姐姐:瘦不了真的是一个称职的生活委员,像平时买饭、拎包、拿水。

  慧玲姐姐:具备一切好男人的优秀素质。

  韦至:我有一个评论挺准的,我在博客里对瘦不了链接的时候底下有一个注接,瘦不了好得让你受不了。

  慧玲姐姐:尤其对女生,会帮我们拎包。

  韦至:咱们现在在推销瘦不了。

  彩虹姐姐:这个产品买一赠一,买一瘦不了赠一个蹦蹦。

  韦至:下面有很多网友比较着急。有网友问,如果咱们再变成小孩子你们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这个问题应该是小朋友问的,如果咱们长大以后变成小朋友有没有想做的事情。

  彩虹姐姐:班长先来说。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