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期可适量食用冷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09:23  京华时报 

  读者黄女士:怀孕期间感觉身体特别燥热,想吃冷饮,但听说怀孕吃凉的食物会引起宫缩,对孩子的肠胃功能也有影响,是这样吗?

  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产科主任鲁华:孕妇体温偏高很正常,不过吃冷饮会引起宫缩的说法并不确切。如果吃冷饮没有引起腹泻等肠胃疾病,是不会引起宫缩的。吃冷饮也不会影响孩子的肠胃功能。不过建议孕期吃冷饮要适量,一天一个冰淇淋比较合适。


相关报道:孕期焦虑是一种心理变化  
          孕期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情  
          想顺产,孕期早做五个准备  
          孕期饮食影响胎儿性别缺乏依据  
          孕期运动宜在怀孕四个月后  
          孕期做二维超声远比三维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怀孕  冷饮  胃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