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早期开胃凉拌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09:49  《怀孕了吃什么》 

  ★ 开胃凉拌菜

  香椿芽拌豆腐

  香椿芽洗净用开水烫一下切成细末;豆腐切丁,用沸水焯熟,碾碎,再加入香椿芽末、盐、香油拌匀即成。

  小西红柿豆腐

  豆腐切成块用沸水焯熟取出,捣成泥状。西红柿切成碎块和豆腐一起拌匀,放入盐、香油拌匀即可。

  小葱拌豆腐

  南豆腐切成块;小葱切成段,将豆腐丁和小葱段放在碗内,淋入盐水(将盐放入少许凉开水中化开调匀,加香油拌匀即可,爱吃辣的可以滴点辣椒油进去)。

  咸蛋拌豆腐

  豆腐切成小方丁,用沸水焯熟取出。咸鸭蛋捣碎,加香油、蒜泥拌匀即成。

  凉拌藕片

  莲藕洗净去皮,切成片,在沸水中焯一下。在藕片上放入葱花、姜丝、蒜片,加入酱油、盐、拌匀即可。

  凉拌土豆丝

  土豆去皮洗净切成丝。在沸水中焯熟,捞出浸入冷水中,凉后将土豆丝捞出,加入糖、醋、盐、葱花;锅内放少许油,将花椒放入,小火炸出花椒香味,再将花椒拣出,将油直接倒在土豆丝上拌匀即可。

  酸甜藕片

  藕切片,在沸水中焯熟,装盘,将糖、醋、盐、香油洒在藕片上拌匀即可。

  椒油西瓜皮

  西瓜皮洗净,切丁,加盐腌20分钟,拌匀。起油锅,把花椒炸香,去花椒,将炸好的花椒油浇在腌好的西瓜皮上拌匀即可。

  

  凉拌西瓜皮

  凉拌西瓜将西瓜皮洗净。切成方丁装盘,用盐腌20分钟。红柿子椒去蒂、去籽,切成小方块,放盐拌匀。去掉西瓜皮中腌渍出来的水分,和红椒一起,加入糖、醋、香油拌匀即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早期  食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