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果美味:优酪乳草莓慕斯

水果美味:优酪乳草莓慕斯
优酪乳草莓慕斯

  优酪乳草莓慕斯

  用料 草莓 150g、优酪乳 240ml、奶油 120ml、白砂糖 20g、鱼胶粉 1 汤匙(15g)

  做法

  1. 将草莓洗净, 去蒂, 放入汤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和白砂糖,小火煮至黏稠, 离火彻底晾凉备用。

  2. 鱼胶粉盛入小碗中,加入15ml 清水,放入温水中隔水融化,待用。

  3. 将奶油打发,加入优酪乳和融化的鱼胶粉汁,充分搅匀,盛入杯中,进冰箱冷藏室冷藏30 分钟。

  4. 取出冷藏好的优酪乳慕斯,浇上自制草莓酱即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食谱  营养饮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