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生儿多久喂一次奶比较好?

  多久喂宝宝一次比较好呢?

  对新生儿来说,没有什么明显的喂食方式。前3~4天,大多数的宝宝每2~3小时喂奶1次,白天约8次左右,晚上还有不少临时喂食,可能需要喂2~3次左右。是妈妈通常可在固定的时间间隔哺喂宝宝。

  等到了3个月大时,通常约4小时喂1次,白天5次,夜间1~2次。

  每次喂奶后,妈妈最好帮宝宝打嗝,有些宝宝则需要在喂食中间打嗝。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新生儿  母乳喂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