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介绍

  董进宇博士

  董进宇博士是一位文理兼修的学者,大学本科学数学、硕士研究生学经济法,博士研究生学刑法。同时对教育学、心理学、管理学、成功学有深入的研究,已经形成自己独特的理论体系。
 
  董进宇博士经过十几年对教育学、心理学、成功学的研究,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父母的教育方法,他创设了一整套全新的家庭教育理念和方法。 
《培育优秀子女的规律》


    邮购信息
  家庭教育有没有规律性?
   一百个人有一百种家庭教育的方法,自古以来,人们都是在一家一户完全封闭的环境下完成“人化”过程的,所以家庭教育一直停留在经验的层面
   亲子关系模型能够轻松、快捷地帮助您调整亲子关系、明确家长育人方向,修正家教观念 、做到育人事半功倍,善用亲子工具、激发孩子无限潜能,实践教子八步、 引领孩子迈向成功。本书将通过亲子关系模型来揭示家庭教育这个重大的规律。
              发表评论

  北京百思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专题精选




调整亲子关系 明确家长育人方向
  对于我们中国家长,最难接受的观点,莫过于说他错了。 作为世界上最肯为孩子牺牲的中国家长,一心一意想把自己的孩子培养成才。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他可以忍受任何的痛苦甚至牺牲自己的爱情和幸福。
·家庭教育有没有规律性? ·并非平凡的故事
·理论的探索 ·实践的验证
·原 谅 ·建立良性亲子关系
·了解神奇的“关系” ·透视孩子的无形生存空间
·孩子有问题就是家长有问题 ·孩子糟糕大多是家长有问题
·什么是真正重要的? ·自尊心——精神人的脊梁骨
更多>>
修正家教观念 做到育人事半功倍
  您愿意给孩子一种什么样的生活呢? 使孩子拥有健康、健全的人格,比之智力的开发及其他能力的培养更为重要;是孩子人生旅途中的支柱,是孩子最终走向成功的可靠保障。
·诗歌:人是环境的产物 ·您愿意给孩子什么样的生活呢
·高压方法教育下的孩子 ·诗歌:如果您能记住
·孩子没信心学习可怎么办 ·生命之初
·千万不要忽略了人的“神性” ·面对陌生世界一切都得学习
·游戏是孩子的天性 ·好奇是孩子的天性
·好奇心是求知的原动力 ·一切都会存储在大脑中
更多>>
善用亲子工具 激发孩子无限潜能
  刚出生的孩子,对这个世界一无所知,他的能力为零。他的世界充满着与生俱来的恐惧和无助,他必须依靠其他成年人的照顾,才能活下来。父母对孩子物质上的照顾,使得作为“物质人”的婴儿存活下来;同样,父母对孩子的爱,消除了孩子的恐惧感,使得孩子的“精神人”开始发育成长。
·如何来表扬自己的孩子 ·鼓励对孩子是多么重要
·爱是生命的阳光 ·爱的真谛
·怎样表达对孩子无条件的爱 ·用“行为”表达对孩子的爱
·表扬激发孩子的动力 ·正确的表扬不会使孩子骄傲
·表扬会让孩子继续努力
更多>>
实践教子八步 引领孩子迈向成功
  自尊是人类生命的本源,是人走向群居生活的基础。自尊心则是人格的主干,是一个人作为独立个体的尊严感。一个有自尊心的人,他会努力不使自己成为家庭、集体乃至社会的包袱和累赘;不能容忍自己成为别人耻笑的对象;更不能容忍别人的施舍。
·培养孩子自尊心的九要义 ·孩子自尊心的11个杀手
·如何培养孩子的自信心 ·孩子自信心的杀手
·如何培养孩子的责任心 ·培养孩子责任心的要义
·孩子责任心的杀手 ·后记:四十岁看人生
更多>>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