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下来陪孩子一起看世界》

一位德国华裔妈妈的育子心得

本书是一位德国华裔妈妈多年教儿育女的心血结晶,里面融入了浓浓的爱和亲情。她没有用宏篇阔论来对比中德两国的教育理念差异,而是通过一双儿女成长过程中真实而生动的一个个小故事,一幅幅天真烂漫的彩色照片和漫画,从诚信、坚强、独立、快乐等十一个方面,讲述了如何将东西方理念结合起来,让孩子学会爱、感恩和包容,学会自觉、自立和自强。同时,在每一个小故事的后面还附有妈妈与孩子的真实对话,让你在童言无忌中读懂孩子,收获感动。本书文笔流畅,情深意切,书中家教的方法充分遵循孩子的心性和认知规律,简单、实用而有趣,是家长们教育子女的不可多得的工具书,更是连接父母和孩子心灵世界的一架七彩桥梁。 [发表评论]

本系列图书由机械工业出版社技能教育分社独家授权选载

关于本书

作者陈平,作家,青少年教育专家,是两个可爱混血儿女的母亲,同时也身兼数职,现任联合国教科文非物质遗产保护政府间委员会咨询专家;国际民间艺术组织IVO全球副主席,中国主席;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ICOMOS专家;上海大学美术学院客座教授,博士生导师;西南民族大学客座教授;贵州省政府旅游文化大使。

图书信息

  • 书名:蹲下来陪孩子一起看世界
  • 作者:陈平
  •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 定价:39.80元

内容选摘 更多>>

孩子一直是我的生活中心和重点。我曾经保证过,孩子在3岁以前,我绝不离开他们一步,因为孩子3岁以前的时光,是人生最重要、最基础的时光,这个时候,幼小的孩子最需要母亲的呵护和养育。世界上没有人能比得上母亲对孩子的真心和诚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