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图书封面

《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

努力去做父母该做的事情 让孩子精彩度过每一天

  • 内容简介
  • 本书讲述了作者在多年教育经验的基础上,为广大父母总结出的在家庭和学校生活中培养孩子的技巧与智慧。告诉我们,培养优秀的孩子,要从每日的生活习惯开始。从日常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出发,细心培养自己的孩子。努力去做好父母该做的事情,让孩子精彩度过每一天,父母就是孩子最好的老师。
  • 编辑推荐
  • 这是一本很实用而又有趣的家庭教育范本。作者亲野智可等将自己多年来担任教师的经验、知识、心得以及窍门总结出来,介绍给广大的父母。让那些虽然有心培养孩子,却不知道该如何具体去做的父母,和那些并不懂得育儿技巧的父母们,从日常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出发,细心培养自己的孩子。通读全书,您会发现,培养优秀的孩子要从每日的生活习惯开始。  [发表评论]

本套图书由华文天下授权选载 定价:25.00元

关于本书

  • 作者简介
  • 亲野智可等,1958年出生,本名杉山贵一。在日本静冈县公立小学担任教师23年,善于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家庭生活中的一些小故事,传授家长育儿经验。出版过多部育儿作品,曾在日本亚马逊网站销量位居榜首,并有多部作品被翻译成中文在台湾发行。

图书信息

  • 分类:亲子教育
  • 作者:[日]亲野智可等(著)高岚(译)
  • 出版时间:2011年 6月
  • 出版社: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

内容选摘 更多>>

人生是一日一日点滴生活的累积,养育孩子也如同养育花草一样,每一天都要辛勤地浇灌和栽培。如何度过每一天将决定人的一生,同样,如何去面对每一天也会决定日后养育孩子的结果。如果您想让自己的孩子长大后成为一个性格温和、善解人意的人,就应该时时刻刻以此为目标,每天努力地去做身为父母该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