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怀孕是件这么可爱的事》

美国准妈妈孕前必读的十本经典作品之一

还在看那些权威的怀孕百科全书吗?那些严肃、刻板的行动指南只会让你的孕期生活过得更加谨慎、更有压力。

其实,每个准妈妈之所以会焦虑、紧张、情绪低落,是因为自己没办法与肚子里的“它”进行沟通.她不知道准宝宝喜欢吃什么、哪里不舒服、心情好不好……本书的作者通过一个胎儿的自我经历描述,向大家呈现出真实、有趣的孕期生活。让你每天知道胎儿的一举一动,做最开心的准妈妈。读完本书,你会发现,原来怀孕是件这么可爱的事。           [发表评论]

本书由南方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26.00元

关于本书 更多>>

媒体推荐

全球第一本胎宝宝语录,必会引起准妈妈们的广泛关注。了解胎宝宝的“心路历程”,让宝宝还没出生,就先爱上你。

美国准妈妈孕前必读的十本经典作品之一。轻松的文字、科学的内容、新颖的角度,读后你会发现,原来怀孕是件这么可爱的事。

图书信息

  • 作者: 【美】大卫·杰弗鲍姆 著
  • 译者: 吕冠儒
  • 出版社: 南方出版社
  • 出版时间: 2011-4

内容选摘 更多>>

还在看那些权威的怀孕百科全书吗?那些严肃、刻板的行动指南只会让你的孕期生活过得更加谨慎、更有压力。轻松的文字、科学的建议是这本书的主旋律。而为怀孕减减压,是作者的初衷。肚子里的小家伙喜欢吃什么、哪里不舒服、心情好不好……读完本书,你都会知道。这时,你会发现,原来怀孕是件这么可爱的事。

标题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