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图书封面

《气质育儿新法》

5种幼儿养育策略

  • 内容简介
  • 本书旨在通过测评学龄前孩子的气质,指出适用于不同气质的多样化的育儿方法。作者根据孩子的特征分类出五种不同类型的气质种类,并基于这些气质特征提出适合气质的新育儿方法。父母通过阅读本书,不仅能够更加轻松快乐地教养孩子,而且还能减少孩子的行为出现问题。书中介绍的儿童气质测评方式是以罗伯特·克罗宁格博士的气质理论为理论基础。
  • 编辑推荐
  • 本书与其他千篇一律的一般育儿图书有明显的区别。本书提倡观察儿童的气质越早越好,主张父母要体谅和理解孩子由于气质特征,与人和环境相处上所遭遇的困难,要伸出温暖的、支持的手,更积极地引导孩子在家庭的人际关系经验中,逐渐发展出一种最能适合他的气质特点的生活方式,使他们的生理和智力上的潜能充分发挥出来。          [发表评论]

本书由世界图书出版公司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每套:25.00元

关于本书 更多>>

  • 译者简介
  • 作者朴镇均,主要学习经历:1994年 韩国延世大学医学院本科毕业;2004年 韩国延世大学研究生院医学系硕士毕业;2007年 韩国忠北大学研究生院医学系博士毕业。
  • 图书信息
  • 书名:气质育儿新法--5种幼儿养育策略
      著作者:[韩]朴镇均 著 金文学 译
      出版社:世界图书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0年12月
      ISBN:978-7-5100-2807-6/C·118
      读者定位:2-7岁幼儿父母、对幼儿气质感兴趣的幼教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