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别告诉我你懂孩子》

琴键上的教养课

  • 内容简介
  • 孩子不仅是我们生命的延续,更是我们希望的寄托,所以每一个父母都希望能够真正了解自己的孩子,要确实做到这一点,还是要有一定的技巧和耐心的。本书的作者是一位钢琴老师,她在教孩子钢琴的同时,更加注重孩子心灵的需求,她的每一位钢琴孩子都能感受到狮子老师对他们心灵的关怀,正因为如此,她的钢琴孩子不仅把钢琴学得很好,其他各门功课都学得越来越好,后来都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大学。最重要的是,孩子们从狮子老师这儿学到了健康的人格和面对挑战的能力。      [发表评论]

本书由华文天下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每套:23.80元

关于本书 更多>>

  • 作者简介
  • 狮子老师,本名王意青,台南人,六岁开始学琴,妈妈是启蒙老师。台南家专音乐科钢琴组(现为台南科技大学),美国北德州大学钢琴演奏学士、美国德州休斯敦大学钢琴演奏硕士。现于美国一所学院兼任钢琴讲师,另外也在家中教授学生钢琴。她曾荣获三届美国艺术教育“最佳启蒙老师奖”殊荣。
  • 图书卖点
  • 1.本书在台湾上市以来已连续加印超过10次。
      2.作者狮子老师是三届美国艺术教育“最佳启蒙老师奖”得主!

内容选摘 更多>>

下午两点五十八分,我看看时钟,泡个茶,心里倒数五四三二一,果然学校的黄色巴士准时开过我家门前,在“停”的交通号志前紧急煞车,吱──,车门打开,小朋友一一下车。我看到艾克了,他和朋友挥挥手,快跑到巷口,然后飞奔到我家的后院,再经过邻居的花园,小狗追着他汪汪大叫。艾克躲开小狗,继续跑,然后,跑进我的琴房。砰!门被打开,三点整。我觉得好玩,艾克每个礼拜三来上课,一定都用跑的,而那只小狗也以同样的热情回报他。小狗应该也认识他了?接着,艾克开始叮叮咚咚弹贝多芬。自从我给了他贝多芬的曲子,他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