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刚出生,很多父母就会在小床周围挂上黑白分明的色卡,然后是色彩鲜艳的玩具,希望刺激宝宝感知觉的发育。事实上,从出生到上小学之前,各种方式的教育都属于早期教育。目前,社会上专门从事早期教育的机构越来越多,教育理念层出不穷。您关注过孩子的早教问题吗?您又是怎么看待早教呢?欢迎参加中国青年报与新浪亲子中心联合举办的调查。完整填答问卷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中国青年报社会调查中心每月送出的纪念品。
您关注婴幼儿早期教育的问题吗?
非常关注
比较关注
一般
不关注
没听说过
您认为早教对孩子以后的发展有帮助吗?
非常有帮助
有帮助
不清楚
没有帮助
您怎样评价目前早教机构的服务?
教育理念与方式繁多,令人眼花缭乱
收费比较高
鱼龙混杂
缺乏实际的教育效果
小作坊式经营,没有大型机构
如果您对孩子实施过某种早期教育,这种教育手段来自哪里?
互联网、电视、报纸、杂志等
专业图书
早教机构
医院
老人言传身教
没有实施早教
您孩子的年龄?
0--1岁
1--2岁
答大于2岁
您的身份是:
妈妈
爸爸
其他
E-Mail: *
所在省份:

亲子教育相关调查

关注宝宝在园的安全

幼儿园是孩子接触的第一个社会环境,作为家长,你认识到自己的责任了吗?

父母育儿理念调查

攻击行为是儿童较典型的外显社会性问题行为,这种行为的存在直接影响儿童的同伴接受性和儿童社会性的发展。

宝宝初入幼儿园

在幼儿园门口,我们总能看见孩子和家里人难舍难分的场面,不知道您的宝宝入园时的表现怎么样?

儿童心理疾病行为

宝宝的心理是否正常健康,宝贝为何开心、为何生气,宝宝会有什么样的秘密,妈妈们可以从宝宝的行为表现来推测。

你家孩子会交朋友吗

我们的孩子还有好朋友吗?我们的孩子还会做群体游戏吗?当年我们会为跳房子、扔沙包等游戏商量制定自己的规则,今天的他们还会吗?

你了解多少家庭安全隐患

对于脆弱的宝宝,日常生活中隐藏着的危险你全都了解了吗?你的习惯做法和生活观念对于宝宝真的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