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款纸尿裤横向对比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0:36  39健康网 

  如何选择一款好的纸尿裤,在保护宝宝皮肤同时,给予舒适周全的体贴?39健康评测中心针对市面上最常见的婴儿纸尿裤做了一次网络上最详尽的横向评测。

  一,前言

  从90年代起,婴儿纸尿裤悄悄地在宝宝的屁股上安居扎营,从最初的尿布到纸尿片,到现今最流行的纸尿裤,那一片小小的日用产品同样跟随着我们生活的步伐,慢慢前进。如今,婴儿纸尿裤无论在外包装设计,制造工艺,技术含量上都有不同程度的飞跃,由于它方便的实用性,逐渐成为广大家长的首选。

  众所周知,婴儿的皮肤是最为娇嫩的,而且对外界的防御能力低,过敏和出疹问题时常发生,目前市场上的纸尿裤品牌数十种之多,产品宣传五花白门,功能也越来越多,家长未免头晕眼花,挑昏了头,如何选择一款好的纸尿裤,在保护宝宝皮肤同时,给予舒适周全的体贴?

  39健康评测中心针对市面上最常见的婴儿纸尿裤做了一次网络上最详尽的横向评测,本次选择评测的婴儿纸尿裤大小均为M(中)码,适合6~12KG的婴儿使用,评测对象包括:妈咪宝贝婴儿纸尿裤、爽儿宝婴儿纸尿裤、嘘嘘乐婴儿纸尿裤、菲比超薄型婴儿纸尿裤、安儿乐舒薄棉柔婴儿纸尿裤、超级小淘气纸尿裤、厚生堂宝宝婴儿纸尿裤、宝宝PETPET婴儿纸尿裤、爱得利婴儿纸尿裤(干爽型)、茵茵特级棉柔超薄纸尿裤、雀氏婴儿纸尿裤、帮宝适超薄干爽婴儿纸尿裤、好奇透气纸尿裤,共13个品牌产品。

         

                                 评测产品合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婴儿  纸尿裤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