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的评测总结与大奖得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0:36  39健康网 

  十一,获奖产品

  经过一共十项方方面面的对比评测,相信身为父母的网友必定对纸尿裤这一日用品更加熟悉,不管正在使用或者准备使用的用户都可以通过以上测试,挑选出最适合自己宝宝的品牌纸尿裤。

  总结产品价格、尺寸、外观设计、魔术贴、细节元素、吸收性能、透气量、干爽性、变形性、柔软度等不同的测试项目,39健康评测中心以纸尿裤重点的吸收、剪裁设计、干爽透气分别评选出三个最优秀的产品,荣获最强吸收奖、剪裁设计奖、干爽透气奖三个奖项,另外,根据以上多项评测综合出一个各项表现出众的产品评以纸尿裤综合奖。具体设置如下:

  1,最佳剪裁奖

  每一片纸尿裤都是经过不同模板、不同机器制作成品的,在设计、剪裁、工艺方面都有一定程度的差异。39健康评测中心根据产品的尺寸、每一片的外形设计、魔术贴的制造、细节元素共四项综合评比一个奖项:剪裁设计奖。

        

                             好奇透气纸尿裤

  好奇透气纸尿裤长44.2cm、宽9.9cm、厚0.220cm、外包装以浅粉色为主要颜色,配合可爱的兔子图案,正片纸尿裤以纸膜包裹,魔术贴是属于波浪型腰贴,富有弹性无胶性,拥有立体护围、环抱式设计、护肤表层、两层无纺布家长吸收,减少回渗、条形尿湿显示。从整体剪裁设计来说,是13个品牌中最全面、最细致的产品。

  2,最强吸收奖

  吸收宝宝尿液是纸尿裤最最主要的功能,吸收性的好坏直接影响到纸尿裤的优劣,39健康评测中心根据国家对纸尿裤吸收度的检测方法给13款品牌纸尿裤分别做了同样的测试。吸水质量最高的将成为本次纸尿裤最强吸收奖的得主。

               

                       安儿乐舒薄棉柔婴儿纸尿裤

  安儿乐舒薄棉柔婴儿纸尿裤明显领先于其他品牌的产品,它的条质量为37.56克,吸水后质量为495.26克,两者相差457.7克,也就是说单次最高吸水量为457.7克,比最少的一类产品高出几乎一倍,以超强的吸收性荣获最强吸收奖。

  3,干爽透气奖

  宝宝的皮肤幼嫩而容易受伤害,在挑选纸尿裤的时候,家长对纸尿裤的干爽透气性要求都偏高,生怕不好的产品会引致宝宝皮肤问题。39健康评测中心对13款品牌纸尿裤分别做了透气性、干爽性两个测试,综合评选出两者最优秀的产品赠予干爽透气奖。

        

                         帮宝适超薄干爽纸尿裤

  两个测试中,帮宝适超薄干爽婴儿纸尿裤的平均分值最高,在透气量测试中,30秒透出蒸汽量为0.38g;在干爽性测试中,吸收水速度较快,几乎没有看见有回渗。而其他品牌产品在这两项表现中存在有偏移,要不就是透气量大,但回渗多,要不就是透气量一般,但回渗少。所以综合两项评比,帮宝适超薄干爽婴儿纸尿裤获得此次的干爽透气奖。

  4,综合奖

  顾名思义综合奖综合了本次测试的所有项目,评选出一个分值最高的产品获得这个奖项。授予这个奖的纸尿裤必须在10项测试中都有较好的表现,实力平均。

         

                              菲比超薄型婴儿纸尿裤

  菲比超薄型婴儿纸尿裤长度:43.2cm、宽度:9.5cm、厚度:0.360cm、条质量:30.90g、吸水后质量:388.54g、透气量为:0.41g,每片价格为1.54元,属于中等水平,外层纸膜包裹,拥有扇形弹性腰贴,表层含有芦荟护肤成分,具有尿湿显示功能,干爽测试中,吸水较迅速,回渗少,而且在吸慢液体后,依然保持原装,没见有变形。

  菲比超薄型婴儿纸尿裤是本次测试中表现最满意的一个品牌,在6大项评选的前三名中,其中有4项都有菲比超薄型婴儿纸尿裤的名字,透气性、变形性更是表现得最好的。

  十二,评测总结

  十个评测项目、四个奖项的评选已经告一段落,本次13款品牌纸尿裤横向对比评测也完满结束。参加评测的13个品牌产品是超市里最热卖的产品,通过各项测试可以看出,小小的一片纸尿裤有许多技术和工艺在其中。一片好的纸尿裤对象不仅是婴儿,还有广大家长。与家长希望的一样,越方便,越实用,质量越好的品牌将会受到更多人的喜爱。39健康评测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帮助消费者挑选最实惠的商品,敬请期待下一次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婴儿  纸尿裤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