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误区:戴牙齿矫正器很难堪

http://www.sina.com.cn    《教育者谬误手册》 

  误区:戴矫正器是件很难堪的事

  回想起从前,戴牙套在小朋友们中间绝对是件丢脸的事。为了不让小伙伴看到自己带了牙套,好多害羞的小孩子都整天努力不笑,把嘴巴抿得紧紧的。现在这样的年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今天,无论是可摘戴的口型矫正器还是固定在牙齿上的牙套都已经成为很平常的事情,年轻人也不会因为戴牙套而妨碍接吻。

  最近,在英国的青少年中流行的时髦观点认为矫正器是“性感而酷劲十足”,这种风潮也逐渐蔓延到欧洲。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口型矫正器被年轻一代视为一种时尚的装饰。英国颌骨科医生尤那坦•桑达拉说:“男孩们想要和他们足球队衣一样颜色的矫正器,女孩们则要考虑牙套和服饰的搭配。甚至我遇到过一些患者,他们因为得知自己不需要戴矫正器而深感失望”。或许英皇室的威廉和哈里王子以及好莱坞影星汤姆•克鲁斯等名人亲身以戴牙套的形象示人,这间接地为大众接受牙齿矫正器做出了贡献。

  观点来源:《南德意志报》,2004年3月19日。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育儿  误区  牙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