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峥谢润亲力亲为作父母

赵峥谢润亲力亲为作父母
赵峥、谢润、赵一然:戏里戏外一家亲

  看过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血色迷雾》的观众一定对剧中外表斯文儒雅,内心邪恶又夹杂柔情的大少爷印象深刻。与剧中角色不同的是,大少爷的扮演者赵峥在生活中阳光帅气、英俊潇洒,是个不折不扣顾家的好好先生。在别人都在标榜单身隐藏恋情的时候,他已经结婚生子,有着幸福美满的婚姻和活泼可爱的儿子,让无数圈内圈外人都羡慕不已。难怪众多女性观众都说,爱就要爱赵峥这种儒雅斯文、骨子里又有点“坏”的好男人。

  赵峥的爱人谢润也是知名演员,两人在拍《香樟树》时认识,但《香樟树》中赵峥是梅婷的心上人,而谢润跟他完全没有感情纠葛,甚至没有对手戏。生活中他们的爱情则像香樟树一样冬夏常青。金牛座的赵峥和双子座的谢润,一静一动,性格互补,举手投足间的恩爱之情,羡煞旁人。

  赵峥:百分百好老公 百分百好爸爸

  在谢润的眼里,赵峥是一个特别执着,懂得付出的人。

  “他挺让我佩服的,不是恭维他,一个男人能做到他这种程度,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虽然他不是特别浪漫,但总会让你觉得很真诚。意外有了孩子后,他很坚持要这个孩子,没有一点的犹豫,他说太好了,这是一个特别好的消息, 我们一定要把他留下来。这一点让我非常感动。”

  采访赵峥的过程中,小小的一然时不时跑过来打个岔。

  “爸爸,你在做什么?”“爸爸,你好了没?”“爸爸,我们去那边玩一会儿吧!”

  妈妈谢润只得不停地在后面喊:“一然,爸爸在工作,你到妈妈这儿来!”

  看来,小家伙对爸爸还很依赖呢,这种依赖不是没有原因的。

  为了让老婆休息好,晚上由爸爸带儿子睡觉

  从儿子一然生下来那天起,赵峥就晚上带他睡觉,为的是让谢润能够好好休息。谢润临睡前把奶挤出来,晚上由赵峥喂给儿子吃。正因为赵峥对谢润如此疼爱,所以一直以来,小小的一然对妈妈也是疼爱有加,比如出门从来不让妈妈抱,说“妈妈抱不动”。

  为儿子,六个月没接戏

  和大多数有孩子的年轻父母不同,赵峥和谢润没有请月嫂,儿子一然出生后,都是他们俩自己带,尽管两个毫无经验的年轻人会时不时发出“照顾一个生 活不能自理的人确实太难了”这种感概,但对其中的辛苦却是乐此不疲。只有在两人有工作的时候,才会请老人来帮忙。对此,赵峥说:“戏错过了,还有机会再 接,而儿子的成长只有一次,这个过程错过了是没有办法再补回来的。”谢润告诉我们,即使赵峥外出拍四个月的戏,回家后儿子还照样跟他特别亲。

  为儿子,不敢演反面角色

  “我现在特别害怕演道德品质有问题的角色,不是自己不敢去面对,而是有了孩子之后,总希望他能在荧屏上看到他爸爸正面、美好的形象,这样对他的成长有积极的作用。”

  勇敢、快乐是对儿子最大的期望

  赵峥坦言自己对儿子过分小心了,总是担心他会磕着碰着什么的,随着一然慢慢长大,赵峥说在儿子的养育方面自己会更加粗线条一些,让一然能够变得更勇敢、更快乐!

  谢润:老公和儿子给我太多感动

  在赵峥的眼里,谢润是一个拥有大智慧的女人,她不计较小事,有着极强的亲和力,和周围的每一个人都能相处得很好,外表柔弱,内心坚强。

  虽然两年多只拍了一部戏,但很满足

  在演艺圈,像谢润这么年轻就生宝宝的女演员不多,当问到对事业的影响时,谢润笑着说:“因为宝宝的到来是个意外,当时思想也斗争过,但毕竟这个 小生命是很珍贵的,和赵峥商量之后就不想轻易放弃。我从怀孕到现在孩子两岁,只拍了一部戏,说没有影响是假的,可是孩子带来的那种乐趣和那种成就感是很满 足的,任何事情都无法替代的。”

  尽管刚怀孕时也有戏找谢润拍,李保田老师的《王保长》甚至说可以为此加上一个孕妇的角色,但谢润和赵峥商量以后觉得为了孩子,还是没有接这部戏。当时就想着安安心心把孩子生下来。

  孕6个月时查出心肌炎,虚惊一场

  谢润说自己整个孕期都没有什么怀孕反应,能吃能睡,一口没吐过,一直保持着爬山的习惯。在不知道怀孕的情况下还去了高原,那是四川的甘兹洲三四 千米的高原,山上根本没有路,当时乘坐的那个吉普车几乎是蹦上去的。还去了香港的迪斯尼玩蹦极什么的,所以觉得宝宝特别顽强,这也是当时决定把他生下来的 原因。

  怀孕6个月时,谢润经常觉得胸闷,到医院拍了心电图一查,医生诊断为心肌炎,当时赵峥在马来西亚拍戏,没法回来急得都快疯了。谢润在医院住了一 个星期也没见好转,医生就问保不保孩子了,还是冷静的妈妈最后建议到另外一家医院再检查一下。结果医生检查说没有问题,胸闷是孕妇的正常反应,只不过谢润 的反应比别人强烈一些,因为她太瘦了,6个月了体重几乎没长多少,所以她的心脏负担就比较大,增重是孕妇的一种自我保护。一家人当时特别特别高兴,赶紧把 这个消息告诉了在外拍戏的赵峥。

  怀孕9个月时还坐飞机

  谢润整个孕期都是在成都父母的家里度过的,但最后还是决定要回北京生产,于是怀孕9个月的谢润在一家人的陪同下到了机场,机场的服务人员都不敢让她上飞机,最后还是谢润自己签了字才得以顺利起程。

  3个月时带儿子上早教班

  从一然42天起,谢润和赵峥每次出门,不管是和朋友一起在外吃饭,还是参加各种活动啊到各个地方玩啊,几乎都把他带在身边。小一然3个月时,谢 润就带他上亲子班了,所以小小的一然走到哪里都不怕生。有一次,到上海录制《家庭演播室》时,谢润是和奶奶一起带他去的,当时节目组规定奶奶不能上台,结 果录节目时小家伙就在那大声喊“奶奶,奶奶,上来吧,快上来吧!”最后编导没办法只好让奶奶也上场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名模妈妈楚惠:天使无价(图)
          陶虹:魅力转身 孕味无限(图)
          瑶淼:美女主播的妈妈首映式
          谢东娜,世界名模的超幸福生活 
          贾永婕:快乐迎接“小情人”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明星妈妈  时尚妈妈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