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对付厌食宝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 09:25  《造就冠军宝贝》 

  宝贝厌食

  ◆原因及可能导致的后果

  营养不平衡是造成厌食的主要原因,即没有按生长月龄及时添加婴幼儿食品,或只吃咸的,时间长了易造成营养不良,影响宝宝生长发育。

  ◆对策

  在宝宝周岁内不要吃太甜、太咸的食物,不吃味精。爸爸妈妈不要以自己的口感来确定甜、咸等口味,应尽量清淡。

  吃饭时要专心,不要边吃饭边玩或边看电视;要注意用餐时的气氛,不宜在吃饭时批评或责打孩子,也不能强迫喂食;要养成定时、定位置进餐;如果宝宝正玩得兴致勃勃,在用餐前15分钟要让其把活动逐渐停下来,把注意力转移到用餐上;要注意食物的色、香、味,促进食欲。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宝宝  厌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