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改变孩子一生的营养益智计划》

让孩子15岁之前养成黄金大脑的最佳饮食计划!

  • 内容简介
  • 作者在长期的研究工作中接触过上百名患有注意力缺陷多动症、孤独症等疾患的儿童,也曾经为多所学校提供营养建议,帮助学生获取最佳营养,从而最大限度地开发孩子的潜力。通过阅读《改变孩子一生的营养益智计划》,你将学会如何通过改变饮食:提高孩子注意力的集中程度,使孩子更加专心,促进孩子的智力发育,使孩子学会创造性思维,提高孩子的阅读能力和书写能力,改善孩子的记忆力,改善孩子的情绪反应和行为表现。   [发表评论]
  • 编辑推荐
  • 一场关于儿童营养的革命!让孩子15岁之前养成黄金大脑的最佳饮食计划!健康计划首席营养专家、百万级畅销作家帕特里克·霍尔福德经典之作!

本图书由新世界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关于本书

作者帕特里克·霍尔福德,世界健康和营养领域的领导权威之一。他毕业于英国约克大学,在校期间研究实验心理学,这使他对头脑疾病的生化因素和应用最佳营养疗法来治疗大脑健康问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后来,他求学于此领域的先驱,及两届诺贝尔奖得主莱纳斯’鲍林。

图书信息

  • 出版社:新世界出版社
  • 正文语种:简体中文
  • 作者:(英)帕特里克·霍尔福德
  • 译者:贾毓婷
  • 正文语种:简体中文
  • 平装:241页

内容选摘 更多>>

有种观点认为,我们的心智与身体是分隔开的两个部分,这种看法可以说是人类科学中最狭隘的观念之一。不信的话,你可以找一个解剖学家、一个心理学家和一个生物化学家,问问他们我们的心智是从哪里开始的,身体又是到哪里结束的,看看他们是否能告诉你这个具体的界限究竟何在。这种“分离观念”是愚蠢之至的,但因为现代科学把心理学与医药学划分开来,所以也就不可避免地导致了这一后果。很少有心理学家精通脑化学及营养的重要作用,也很少有医生对影响儿童发育的心理因素及营养学因素知之甚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