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数据标题文字1

《幼儿家长手册》

当您的孩子从一个毛茸茸的小婴儿变成活蹦乱跳的小淘气时,当家里的尿布、奶瓶光荣退伍而洋娃娃、玩具汽车和各种各样的电动玩具粉墨登场时,当您不再精疲力尽地抱着孩子跑上跑下而变成由他拽着您的手往前冲时,您是不是觉得当父母太奇妙了,眼睁睁看着人类进步的历史在重演,自己的童年也在一幕幕放映。
  为人父母是一件荣幸的事情,也是一种值得品味的生活。闭上眼睛,回想孩子渐渐长大的历程,甜蜜会包围您。不要错过与孩子相处的每一天,时刻反思,时刻学习,珍惜共同成长的每一个机会吧!
                          [发表评论]

  本书由西藏人民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定价:10.00元

北京天利家长学校教材编委会简介

  西藏人民出版社北京编辑发行部是一家专业从事教育类图书出版的综合性出版社。
  2001年,在全国妇联、国家教育部的有关部门以及中央教科所、中国中小学幼儿教师奖励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西藏人民出版社与中国中小学幼儿教师奖励基金会联合成立了“北京天利家长学校教材编委会”。
  北京天利家长学校教材编委会主要承担着家庭教育、素质教育图书的编辑出版。由教育部中国中小学幼儿教师奖金基金会主编的家长学校系列教材 包括《幼儿家长手册》、《小学生家长手册》、《初中生家长手册》和《高中生家长手册》被教育部关工委、全国妇联家庭教育学会推荐为全国家长学校的优秀教材。

第一章 家庭教育调查问卷 更多>>

1.您家的家庭结构属于哪种类型?
  A.核心家庭(三口之家)  B.主干家庭(三世同堂)  C.其他
  2.您的家庭经济情况怎样?
  A.很好 B.一般  C.中等 D.较差
  3.家庭成员之间关系怎样?
  A.和谐愉快 B.不冷不热还算过得去  C.时有矛盾冲突……>>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