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和孩子一起玩艺术》

激发孩子潜能的创意美术游戏

这是一本帮助父母学习如何陪伴孩子在生活中体验艺术的书。父母和孩子一起做一起玩,是本书最重要的使用法则。这本书轻松时尚,专门为年轻的父母们设计,书中没有长篇理论,没有教条的文字,而是由一堂堂生动有趣的美术游戏课组成。这些课程都是作者在幼儿美术教学中长期实践积累而成,课程的内容来源于生活,简单实用又容易上手。书中的课程讲解图文结合、步骤清晰,父母们只要根据图片和文字指导,就能知道怎样去做。本书适合0-6岁孩子父母和幼儿教育工作者阅读,是一本非常实用的家庭美术实践指导手册。

最好玩、最环保、最具创意的家庭美术书,即使父母毫无美术基础,也可以激发孩子的艺术潜能。               [发表评论]

本图书由漓江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42元

关于本书

作者李芳妃,幼儿美术教育专家、80后画家,创办“小豆豆艺术”儿童教育机构,在《妈咪宝贝》、《妈妈宝宝》、《父母世界》、《时尚育儿》、《学前教育》等育儿媒体开设专栏或特邀撰稿,并且为CCTV少儿频道《宝贝一家亲》、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毛毛狗故事口袋》节目担任嘉宾。

图书信息

  • 作者:李芳妃(梨汤老师)
  • 开本:16开(285*210)
  • 定价:42元
  • 出版时间:2011年4月
  • 出版方:漓江出版社

内容选摘 更多>>

对于中国某些独特的艺术形式来说,比如书法、国画、石刻造像等,它们确实是需要经由临摹以往具有相当高度的艺术品—掌握其中的规律—结合自己的经验和心灵感受—创造自己的艺术风格这样一个过程。这样的方式同样造就出各朝各代在各种艺术门类里登峰造极的大师,这些人,在全世界的艺术领域中,都受到了极大的肯定与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