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聊天实录:《不一样的卡梅拉》作者兄弟作客新浪聊天(8)

  克利斯提昂·艾利施:我们并没有给我们的书,写这本书规划一个怎么样的目标,或者说我这个书就是要给大人他一种什么思想,要给小孩一种什么样的理念,并没有规划这种东西。因为我创作的时候,如果规划了这样一种东西就非常限制我们的创作,所以我们写这种东西的时候,都是因为作为我们作者本身也是成年人,我们也是为人父母,所以我们可能在自己的角度,这个我可能作为父母的话给孩子讲可能很有意思,对我来说这个故事有意思,对我孩子来说可能也很有意思,他们没有要把孩子和家长分开,因为欧洲大人和小孩是平等的,所以我们并不看好中国一定要把小孩和大人分开这个理念,所以我们创作的时候也没有把大人和小孩分一下,大人就要难一点,没有这样的。我们想通过这本书让双方都能高兴,一起快乐,一起笑出来,达到这样的目的就好了。

  王林:两位先生第一次来中国,我想中国有相当众多的你们的粉丝,都很期待你们的到来,很高兴你们来中国,因为中国有一句话叫做如果要吃到一个很好的鸡蛋的时候,还要看到下蛋的这只鸡,我们读到很好的书的时候,我们会很高兴可以看到作者。能不能给我们中国的读者小朋友说一句话?

  克利斯提昂·艾利施:喝井水的时候,就不要忘记挖井人。我唯一知道的一句中国谚语就是这个。

  克利斯提昂·约里波瓦:因为我自己非常疼爱我的女儿,我也非常喜爱小女孩,世界上的小女孩我都非常喜爱,我非常希望全世界的女孩都快快乐乐的生活。通过这套书,我们两个的这套书,我也希望能够给这些全世界的小女孩,因为我非常喜欢小女孩,激发更多学习的乐趣,还有一些中国的灵感,如果这样的话,我自己也非常开心。

  王林:非常感谢二位,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