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介绍
  
  林怡:13岁孩子的母亲,她以独特的方式成功养育了一个智能超群的孩子,同时自己也成为了一名早教问题专家。目前任职于国内一家知名育儿杂志,担任资深编辑。她以“教育的目的是有一天可以不教”为题的帖子在网络发表后,引起轰动,年轻的妈妈们向林怡咨询育儿问题,并成为林怡忠实的追随者。林怡自己创建的育儿在线和育儿专题论坛也深受大家喜爱,成为中国的第一代网民妈妈们养育孩子的指南针。

《林怡说早教》


    邮购方式
  真水无香,真正成功的教育不着痕迹。教育无需刻意而为之,它就融合在生活的点点滴滴。我们需要做的只是跟随宝宝的视线,认真体会他在关注什么,探究什么,思考什么,并顺着宝宝的心思,给他一点点助力,让宝宝的成长就此加速。在亲子关系中,国内的许多父母都扮演了一个不受欢迎的角色。
                  详细>>  发表评论

  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教育专题精选







宝宝智能训练方案
  宝宝生来就具有认识事物的能力,即便宝宝在某一阶段对父母的刺激没有及时回应,也请心急的父母千万不要放弃,因为宝宝一直都在学习、积累。总有一天,他进步的速度会让你惊诧万分。给宝宝充分的刺激,宝宝的大脑因刺激而连通,宝宝的智商由刺激而提升。
·宝宝智能训练方案 ·信息刺激篇-用小耳朵探究奥秘
·信息刺激篇-初识文字与图书 ·思维训练篇-给学习正名
·思维训练篇-让宝宝的好奇再进一步 ·思维训练篇-想象的神秘之旅
·创新意识篇-另类涂鸦造就创意宝宝 ·创新意识篇-生活:创意的源泉
更多>>
宝宝情商促进方案
  站在宝宝的角度思考,父母才能真正窥透宝宝的心,从而有效地调试他们的行为。学会交往,宝宝将来就能更好地融入社会,获得打开事业成功之门的金钥匙。
·宝宝情商促进方案 ·交往篇-拒绝,自我保护第一步
·自立篇-宝宝自我管理催化剂 ·自立篇-妨碍宝宝独立的罪魁
·自立篇-恐惧,心理压力的孳生物 ·乐观篇-幽默,快乐聪慧的源泉
·乐观篇-吞噬快乐与自信的恶魔
更多>>
育儿体验与感悟
  宝宝成长过程中需要什么,对什么感兴趣,我们就及时地给予引导与帮助,然后在此基础上来点花样,让宝宝的兴趣更深化一步,让宝宝的眼界更开阔一点,这就是最好的教育,也将成为最成功的教育。
·育儿体验与感悟 ·玩出智慧篇-书的陷阱
·玩出智慧篇-透过画笔看世界 ·玩出智慧篇-让洗浴充满乐趣
·写意生活篇-艺术地享受美食 ·琢玉成器篇-虚拟的对手
·琢玉成器篇-挫折教育 ·琢玉成器篇-艰难的旅程
更多>>
宝宝问题解决方案
  宝宝的行为还不能归于问题行为的行列,但是它们仍然可能给父母带来很多困扰与烦忧。怎样面对宝宝的这些行为,怎么样处理这些问题是每个父母都要面临的现实。
·育儿问题解决方案 ·宝宝不好好吃饭怎么办?
·宝宝总是打人推人怎么办? ·宝宝常常被欺负怎么办?
·宝宝一刻也停不下来怎么办? ·宝宝特别任性怎么办?
·宝宝做事三分钟热度怎么办? ·宝宝特别认生怎么办?
·宝宝特别黏人怎么办?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