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培养孩子的理财之道
·帮助孩子学习理财
·年轻主妇学理财
·为孩子储蓄未来
·爸爸们精彩理财
·理财教育从零用钱开始
·如何培养孩子的理财观
·教孩子理财不能因噎废食
·在超市里教孩子学会理财
《小猪家的摇钱树》


   购书信息
   
  本书将我们日常生活中一定要知道的基本经济原理编成童话故事,用生动有趣的语言给小朋友们讲述经济概念。另外为了减轻父母和老师们给孩子进行经济教育的负担,我们还预备拿出一套深入浅出地讲解经济原理的方案。
  从小就有经济概念的孩子会与众不同,他们目标意识强,观察社会的视野开阔,生活态度也积极健康。
  从现在开始,让咱们一起来通过童话学习经济原理吧,小朋友,还等什么呢?                 发表评论

  北京人间春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授权选载


鳄鱼和鳄鱼鸟


尖岛渔夫的智慧


没有仁的核桃


模仿蝈蝈的驴


小宝的苍蝇拍


贞英买雨伞
专题精选


通俗易懂、有趣而快乐的童话经济

·经济教育专家传授本书使用方法 ·通俗易懂、有趣而快乐的童话经济(图)
·物以稀为贵-小猪家的摇钱树(图) ·用嗓音换来的双腿(图)
·尖岛渔夫的智慧(图) ·用鱼换得大米和衣服的渔夫(图)
·娶不到媳妇的阿呆(图) ·相互依存-鳄鱼和鳄鱼鸟(图)
·靠桔子树致富的主人(图) ·荒年的打糕太多了也不值钱(图)
·小宝的苍蝇拍(图) ·动物店铺的价格大战(图)
·没有仁的核桃(图) ·使人变年轻的泉水(图)
·合理消费-贞英买雨伞(图) ·盲小伙和瘫姑娘(图)
·老奶奶卖胡萝卜的智慧(图) ·莫冲动消费-模仿蝈蝈的驴(图)
·爱慕虚荣的乌鸦(图) ·橡树的粗暴待客(图)
·储蓄原理-孝 养 山(图) ·利用计谋赚大钱的老爷爷(图)
·儿媳妇的福屁(图) ·品牌印象-漂漂和亮亮(图)
·广告重要性-王子和乞丐(图) ·面包的价格为什么是500韩元(图)
·泥鳅和鲇鱼的竞争(图) ·什么是垄断-傲慢的青瓦商人(图)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