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色美食:奶酪玉米羹

奶酪玉米羹
奶酪玉米羹

  奶酪玉米羹

  特色

  营养补充站:

  20g脂肪、32g蛋白质、62g碳水化合物、2456千焦热量(587千卡)。

  用料

  水120ml

  牛奶120ml

  塔雷吉欧奶酪80g(切4mm厚小片)

  意大利玉米粉100g

  混合香草碎1汤匙(15g,迷迭香碎和奥里根努碎)

  培根100g(切碎)

  盐1茶匙(5g)

  做法

  1、将水和牛奶放入锅中用中火煮沸,再倒入意大利玉米粉转小火煮制10分钟,其间不停用木勺搅拌,使其快速混合,制成玉米酱。

  2、塔雷吉欧奶酪片上均匀的蘸上一层混合香草碎。

  3、取1/3份的玉米酱放入准备好的模具底部,再铺上一层沾好香草的奶酪片, 接着铺上一层培根碎,然后再将剩下的1/3份玉米酱铺入,照此方法重复一次以上步骤,最后上面撒入培根碎。

  4、焗制:烤箱预热至200度,将模具放入烤箱焗制25分钟即可。

  小贴士

  塔雷吉欧乳酪(Talegggio Cheese):产自意大利,新鲜奶酪的一种,通常为正方形,表皮为浅橘色,而内部为白色,柔软有弹性,具有特殊的口感和香味,气味温和,略带有酸味。 可搭配葡萄酒,也可与甜点或开胃菜一起食用。

  奶酪玉米羹中用到的塔雷吉欧乳酪(Talegggio Cheese)如果不易购买,也可选用此种瑞士的乳清奶酪来代替制作。 奶酪玉米羹中用到的意大利玉米粉(Palenta)与普通的散装玉米粉有所不同,此玉米粉是以意大利皮埃蒙特地方产的玉米制成,颗粒更加细腻,味道更加香甜。如果不易购买,也可用普通的玉米粉代替制作。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食谱  营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