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和宝宝一起做的游戏大全》(0-6岁)

越玩越健康 越玩越聪明 越玩越快乐

科学研究发现,6 岁以前,正是孩子的身体动作、语言认知、阅读书写、数理逻辑等能力发展的关键期。有鉴于此,我们特别编写了本书。

本书囊括了0 ~ 6 岁孩子最爱玩、最有益的八百多个游戏,是目前市场同类书中游戏最多的一本。在章节安排上,我们遵循孩子智能发展的特点,将游戏分为身体运动游戏、智力发展游戏、语言发展游戏、情感发展游戏、习惯养成游戏五类。考虑到3 ~ 6 岁是孩子数理逻辑能力发展的关键期,故在此年龄段特别增加了数理逻辑游戏。当然,游戏不是训练,虽然本书中的许多游戏都有训练的成分。孩子们需要在游戏中享受快乐,父母们不要为了让孩子学知识而强行要求孩子做不喜欢的某个游戏,那无疑是舍本逐末了。  [发表评论]

本图书由北京大德联合文化传媒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48.00元/本

关于本书

美国早教专家伊丽莎白·麦卡利斯特博士指出,培养爱因斯坦宝宝或者绅士淑女宝宝,关键不在于向宝宝灌输知识,而是亲子游戏。孩子通过游戏来表现自我、体验世界,通过游戏得到了关于人生的最直观、初步的体验。

图书信息

  • 作者:药志胜
  • 开本:16K
  • 定价:48.0
  • 出版社:华夏出版社
  • 出版日期:2012-4-1
  • 书号:ISBN 978-7-5080-6803-9

0-1岁宝宝游戏 更多>>

“朵朵妈,朵朵抓我的手呢!”朵朵爸兴奋地大叫起来。朵朵妈凑上前去一看,原来朵朵正紧紧地握着爸爸的一根手指头呢。朵朵妈白了朵朵爸一眼,说:“这叫新生儿的原始反射好不好。等哪天咱闺女会松开抓着的东西,才值得高兴呢。”朵朵爸听闻,怏怏地松开女儿的手。朵朵妈忙不迭地递上自己的手指。朵朵爸不满地叫起来:“不是说这是原始反射吗?干嘛你也让女儿抓?”朵朵妈得意地说:“我也没说女儿抓手不好,其实这还能锻炼女儿的手部动作呢。”

1-2岁宝宝游戏 更多>>

“唉呀,我都不敢相信,我家果果都懂得孔融让梨啦。早上果果爸拿着两个梨子让果果选,他毫不犹豫地就选了个小的。”晓玲一到朵朵家就开始夸儿子。朵朵爸听了有些好笑,说:“孩子这时候还不太分得清大和小呢。”晓玲有些失望地说:“不可能吧,他也经常挑大的苹果拿呀。”朵朵妈白了朵朵爸一眼,对晓玲说:“看样子,你家果果真的懂事很早呀。”晓玲立刻又高兴起来,说:“就是说呀。”朵朵爸看着这个爱宝宝爱得盲目的妈妈,赶紧找个借口走开了。

2-3岁宝宝游戏 更多>>

朵朵在公园里奔跑,妈妈紧张地跟在她身后。眼看到朵朵前面有一个水坑,妈妈更是紧张得不行。谁知道朵朵跑到水坑前居然停了下来,她扭头看看身后赶来的妈妈,小心地绕过水坑,然后对妈妈叫道:“妈妈,有水,脏。”朵朵妈的心里一下子溢满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