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重视儿童教育,重视儿童阅读的社会风尚,传达父母如何帮助孩子建构阅读概念,养成阅读习惯,让孩子拥有
   一个真正的快乐阅读的童年。
帮助父母建构亲子共读的观念,了解绘本将会对孩子的一生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帮助父母学会为孩子选购图书,如何让孩子在绘本阅读中建构精神情感,培养多元智能。

主办:新浪网亲子中心   河北教育出版社   汉霖文化 启发文化传播
协办:中华女子学院附属实验幼儿园   回龙观博苑实验幼儿园

  4月2日15:00-16:00,台湾亲子阅读专家余治莹、方素珍老师作客新浪,与家长网友们交流绘本及亲子共读。(图中左为“花婆婆”方素珍老师,右为余治莹老师)
  余治莹:台湾儿童文学学会常务理事、台湾全民阅读学会常务理事、已编过上千本童书,包括:“美国纽伯瑞大奖小说”“世界儿童绘本馆”“我爱儿童绘本系列”等,创作了《爱说故事的熊猫》《小浣熊当哥哥》《坏脾气的章鱼》《长颈鹿爱跳舞》《火车嘟嘟响》《不一样的毕业礼物》《恐龙妈妈的宝贝蛋》等。译有《鲸鱼》《爸爸,你爱我吗?》《派弟是个大批萨》《我们的妈妈在哪里》《妈妈的礼物》《安娜的新大衣》《不要嘲笑我》及《跳舞》等五十余本图画书。
  方素珍:台湾儿童文学作家,现任海峡两岸儿童文学研究会理事长,也是人教网小语论坛上大家熟知的花婆婆。作品以诗和童话为主,现致力于幼儿文学创作。作品有《娃娃的眼睛》、《祝你生日快乐》、《妈妈心妈妈树》、《我有友情要出租》等和《花婆婆》、《亨利散步到菲其堡》等近百本译作。
 客新浪聊天 什么是经典图画书?多大开始读绘本?
父母和孩子一起童心阅读亲子阅读的引导和教育
        ● 花婆婆告诉你怎样做故事妈妈?孩子喜欢重复读一本书不是问题帮孩子建立读“好书”的品味

新浪亲子读书会“与世界共读 与绘本相亲”主题活动(亚运村)

时间:4月1日上午    地点:中华女子学院附属实验幼儿园

新浪亲子读书会“与世界共读 与绘本相亲”主题活动(回龙观)

时间:3月31日下午    地点:回龙观博苑实验幼儿园

“与世界共读 与绘本相亲”主题活动(石家庄)

时间:3月31日下午    地点:回龙观博苑实验幼儿园
绘本推荐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2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