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点评:尹少淳(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11:03  新浪育儿  
图为:《风驰电鸣》 唐贤达 男 10岁 辅导教师 徐永曼 海南省三亚市

   速度和力量是这幅画给人的感觉,作者通过大面积的黑色、粗犷的轮廓、强烈的色块分布营造了这种感觉特质。蜡阻法的运用留了细微的斑点,则避免了单调性。

   尚可在画面处理上加强主次感,加强造型和组织能力。

    点评专家:尹少淳

图为:《奥运冠军双喜临门》 刘喆 男 8岁 辅导教师 袁雅珍 北京市

    作者表现了一个有趣的情景——运动员获得了冠军,并迎娶了美丽的爱人,真可谓双喜临门。人物造型和装饰带有民族特色,在丰富的底色上用刮画的方式,使画面产生了五颜六色的效果,符合主题要求,烘托出喜庆的气氛。

    还可进一步加强主次感,今后在画面的组织能力上还要加强。

    点评专家:尹少淳

图为:《点燃奥运圣火的时刻》 Heling Zhao 女 15岁辅导教师 Yue Zheng U.S.A

    作品表达了对北京奥运的祝福之情和对祖国的挚爱之情。人物造型优美、线条细腻,尤其是运用了点彩法,使颜色饱和艳丽。

    不足处是造型有些概念化,希望在今后学习和借鉴其他表现方法的过程中,不断丰富自己的人物表现手法。

    点评专家:尹少淳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