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点评:尹少淳(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11:03  新浪育儿  
图为:《静物写生》 杜婷 女 8岁 辅导教师 刘影 河南省信阳市

    这位8岁的女孩用装饰性的手法,描绘出这幅静物画,抒发了内心温馨美好的情愫。面对客观的物象,作者显示了较强的组织能力,取舍恰当,简洁单纯。

    线条的多样性不足。通过观察和学习,拓展线条的表现力。

    点评专家:尹少淳

图为:《陕北风情》 李良 男 10岁 辅导教师 柏艳欣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这应该是根据写生稿重新组织的一幅画,细节丰富而又组织有序,手法上有些风格化特征,却能做到协调统一。线条的运用上能通过粗细、疏密的变化达到一种节奏感。

    此画似可增加些人物,可学习和借鉴更多的线描方法,扩展自己的线描表现力。

    点评专家:尹少淳

图为:《我是奥运守门员》 周书宇 女 11岁 辅导教师 刘红英 河南省驻马店市

    作者巧妙地将中国传统文化中常见的门神与现代奥运的守门员联系起来,表达了人们追求奥运平安吉祥的意愿,反映出作者不同凡响的构思和创造能力。

    造型上可以更加周正和利落,加强造型能力。

    点评专家:尹少淳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