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新浪婴幼行业高峰论坛(7):与微博网友互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 12:16  新浪育儿  
2010新浪婴幼行业高峰论坛(7):与微博网友互动 高峰论坛现场(由左至右:焦根强 筱丹 张建 原华 金韵蓉 林海)

高峰论坛嘉宾与微博网友互动 高峰论坛嘉宾与微博网友互动

  主持人尹俊:刚才台上六位嘉宾都谈了自己的观点,接下来跟大家一起看看,我们台上嘉宾在谈的时候,各位是怎样的感悟。是通过微博平台发上来的,通过微博,把大家通过手机发上来的观点呈现上来,看看有没有跟嘉宾进行互动的平台。

  就这三条,念给嘉宾听。

  雨悠菲菲:作为一对双胞胎宝宝的妈咪,我的幸福是双倍的,但是在为孩子们选择“健康、环保、安全、时尚”的婴幼产品上,同样需要我付出双倍的心思。

  微博用户:婴幼用品安全问题是妈妈们最关心的,希望妈妈们能看到更多的希望,而不是一起又一起的事故,祝盛典圆满成功,也期待我们的宝宝能够更安心、更幸福的长大。

  微博用户:希望宝宝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这需要社会各界,尤其是婴幼行业的企业和人士都能够负担起的应有责任,选择了你们是妈妈们的信赖和信任,祝盛典圆满成功。

  今天最上面的微博用户雨悠菲菲,她有两个孩子,他要付出双倍的担心,我们说她的担心,咱们嘉宾谁跟她互动一下,怎么看待的,关心下一代的筱女士,你跟她互动一下,两个双胞胎的妈妈。

  筱丹:是呀,母亲对孩子本来就是牵肠挂肚的,双倍的爱,双倍的温馨,同样也是双倍的担心。像今天这么多专业人士,还有在座的婴幼儿,今天获奖的企业,正在用良知向母亲做出自己的承诺,同时我们相关的职能部门也在设立正确的规范的制度,来帮助爸爸妈妈一起保障,你说是不是。

  主持人尹俊:焦秘书长怎么看第二位短信发微博,一起又一起的事故让他感到很担心,希望以后环境能越来越好,怎么给他一个建议。

  焦根强:要改变大环境,首先我们生产婴幼儿产品的企业要承担起主要责任。第二政府的监管要到位,第三个的包括新闻媒体,社会的监管也要到位。刚才你也讲了,对那些没有良知,尤其是没有良心,制造危害婴幼儿健康的企业,应该把他逐出行业以外,叫他永远不能从事婴幼儿产品这个行业。只有把大环境建立好了,另外还有我们筱丹讲的,就是全社会基本的准则制定了,推广了,我们有一个社会的共识,可能会好一些。

  主持人尹俊:由于时间的关系,没有办法把大家的短信都念出来,没有办法请另外四位嘉宾跟大家互动,大家不妨看看微博,能够从大屏幕上看到大家的关心,大家会心的一笑就是很好的沟通。谢谢!

  金韵蓉:我是不是有一分钟的时间。到目前为止,尤其是我看到微博,大家可能都会见到很忧心忡忡的情绪当中,觉得好像我们现在的危机四伏,不知道孩子应该怎么样健康成长。我会见到很多问题。我只希望能够利用30秒的时间,告诉所有的年轻的妈妈们,我们除了要尽我们一己之力选择好的产品,安全的产品,行业要遵守规范之外,我很想告诉年轻的妈妈,作为一个儿子已经27岁的母亲,还有一个东西需要我们更关注的,就是我们要放松心情,好好去享受孩子的童年,在关注所有的安全,所有要注意的事情之外,享受跟孩子的相处,享受他们的童年,其实会是更美好的事。

  主持人尹俊:金老师您的补充太重要了,带孩子本来是快乐的事情,我们搞的都如临大敌,这就本末倒置了,享受快乐是第一位的。谢谢金老师。

  焦根强:希望年轻的妈妈们,在保持自己美的同时,要为孩子多喂母乳,这是妈妈的责任,不要仅仅想到自己的美。

  筱丹:正好我们在制定这个,特别强调,母乳喂养对孩子一生都将起到重大作用,会为他40岁以后各种慢性疾病的延伸,如果母乳喂养都可以很好地预防。

  主持人尹俊:我采访过儿科专家,说现在大众被误导了,被奶粉厂给误导了,其实母乳是最好的。

  张建:婴幼儿产品关乎下一代,婴幼儿能够健康成长,每个家庭能健康成长,来源于我们这个行业认真自律。

  原华:希望我们的婴幼儿的企业能够站在我们婴幼儿家长的立场上,多为我们做一些好的产品。谢谢!

  林海:我觉得父母之爱是人间大爱,站在企业角度上,肯定企业有自己的所谓品牌战略,但是这个品牌战略显然没有父母之爱这种大爱更加重要,我希望中国不仅仅是婴幼产品企业,各种各样的企业都以真情作为自己最重要的事情。

  主持人尹俊:谢谢六位嘉宾,今天论坛就算是圆满成功了。接下来的时间可能要颁奖,还有文艺演出带给大家。谢谢六位嘉宾,也谢谢各位在座的所有的来宾参与今天的讨论,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