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介绍


  莎士比亚,剧作家、诗人,同时也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说故事的人。他一生留下37部戏剧,154首十四行诗和2首叙事长诗,被译成各种语言,世代流传,成为文学艺术史上不可逾越的高峰。
         >>详细

童话中的莎士比亚

    图书信息 
  说起“童话莎士比亚”,少年儿童出版社过去也推出过平装版,因那时国内图画书市场未兴,该系列只在小范围流通。短短几年工夫,由一批优秀图画书领航,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认同并喜欢上了图画书。不仅孩子爱读,成人也兴趣陡增。于是,新版“童话莎士比亚”(包括《哈姆莱特》、《威尼斯商人》、《仲夏夜之梦》、《错误的喜剧》,《冬天的故事》和《暴风雨》)就在这样的气氛中闪亮登场了。  >>发表评论
 书评:爱情的香气        文汇读书:众说纷纭童话莎士比亚
 书评:当莎士比亚戴上童话面具  《莎士比亚戏剧故事集》兰姆原序
 书评:莎士比亚的“童话”花园  梅子涵:莎士比亚坐在小凳子上
 书评:我们这样亲近大师     中华读书报:童话中的莎士比亚 
  少年儿童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童话专题精选

《相信童话》

动物童话

《田羽童话》

《手印童话》

《蓝猫童话城堡》

《小巴掌童话精品馆》




《错误的喜剧》
·《错误的喜剧》简介  看画册
   以弗所与叙拉古两国不和,于是以弗所就订下一条残酷的法律,规定:如果叙拉古的商人在以弗所城被发现,除非他能交出一千马克的赎金,不然就得被处死。
《仲夏夜之梦》
·《仲夏夜之梦》简介  看画册
   雅典城有一条法律:父亲高兴把女儿嫁给谁,就有权力强迫她嫁给谁。要是女儿不肯嫁给她父亲选中的男人,父亲就可以要求判她死罪,或要求她终身当尼姑。可是做父亲的通常不愿意伤害自己的女儿,所以,尽管年轻姑娘们有时不太听话,这条法律却几乎没有施行过。父母只不过时常用这条可怕的法律吓吓她们罢了。
《威尼斯商人》
·《威尼斯商人》简介  看画册
   夏洛克为人刻薄,讨起债来十分凶恶。有一个叫安东尼奥的年轻商人,特别憎恨夏洛克。夏洛克也同样恨他,因为安东尼奥时常借钱给遇到困难的人,却从来不收利息。安东尼奥每次在市场上碰到夏洛克,总是责备夏洛克。夏洛克表面上耐心地听他说,心里却暗自打主意报复。
《哈姆莱特》
·《哈姆莱特》  看画册
   丹麦国王突然去世,不到两个月,王后葛楚德就跟国王的弟弟克劳狄斯结了婚,真是一只眼泪水汪汪,一只眼却喜气洋洋。全国的人都认为她无情无义,因为不论从人品或是性情上看,克劳狄斯都不如她已故的丈夫。有些人心里怀疑,克劳狄斯是为了娶他嫂子,并篡夺丹麦的王位,暗中把他哥哥害死的。这样一来,先王的合法继承人——哈姆莱特就被撇到一边去了。
《冬天的故事》
·《冬天的故事》简介  看画册
   从前,西西里的国王里昂提斯有个美丽贤慧的王后赫米温妮,两人之间的爱情幸福甜蜜。里昂提斯事事称心如意,除了一件事:他有时候真想看看他的老朋友——波希米亚国王波力克希尼斯,并且想让他见见自己的王后。
《暴风雨》
·《暴风雨》简介  看画册
   海上有个岛,岛上只住着老头儿普洛斯彼罗和他的女儿米兰达。米兰达是一个美丽的年轻姑娘,年纪很小的时候就被父亲带到岛上,除了父亲以外,从没见过任何人。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