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孩子,你的情绪我在乎》

为我亲爱的宝贝情绪管理训练

情绪管理训练(Emotion Coach)的创始人戈特曼博士,曾在长达36年的时间里,针对3000个家庭进行研究和调查,又针对儿童进行了十年的跟踪研究,从中摸索和总结出全新的育儿方法。在漫长的研究过程中,通过传授孩子和家长情绪指导方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当孩子意识到自己的情绪被父母接纳和认同时,也比较容易接受他人的情绪,不仅助孩子建立圆满的人际关系,在学习、自信心、健康、集中力等其他领域,也同样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孩子,你的情绪我在乎》,记录了家长必知的育儿内容,提示了向孩子传达爱的有效方法,列出了正确的育儿方法。全书通俗易懂,充满可读性。[发表评论]

本图书由沈阳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45.00元/本

本书作者

  • 约翰·戈特曼
  • 华盛顿州立大学心理学教授,“情绪”领域的专家。他的研究结果,成为这一领域过去长达30多年岁月中的一个典范。
  • 崔成爱
  • 她是亚洲唯一一位获得戈特曼公认医师资格的人,也是阿洛伊修斯康复中心的负责人。曾在哥伦比亚大学专攻心理学,获得硕士学位。
  • 赵碧
  • 他被誉为是“教教授的教授”,是教学法领域里著名的权威。

内容选摘 更多>>

情绪管理训练,奇迹就在点滴里开花。通过情绪管理训练,我亲眼看到孩子的点滴变化。当然,我指的不仅仅是《父母60 分钟》节目(韩国著名电视教育节目)中的那些孩子,还包括我自己的孩子。最要感谢的是,在对孩子进行情绪管理训练的过程中,我自己也不知不觉学到了接纳情绪和控制情绪的方法。育儿的过程,其实也是我们这些大人逐渐完善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