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教子从此不累》

让孩子从此不累 让家长从此不累!

这些年来,中国的数千万家庭的家长,正在为越来越多的网瘾、早恋、自闭、叛逆、自卑、暴力倾向、厌学、逃学、辍学等孩子常见成长问题深深担忧和焦虑,更有些教育工作者,动不动给孩子扣上“心理疾病”的帽子,使家长对孩子成长中的常见问题产生恐惧心态。家长们非常期望自己能够帮助孩子防患于未然,远离这些危险,或从危险和问题中成功、快速地解脱出来。

所有这些担忧,在《教子从此不累--资深心理教育专家的轻松教子方案》中都得以迎刃而解!简单说,这是一本充满心理学智慧的家庭教育书,以深入浅出的形式,讲述独特、智慧的家庭教育方式、方法与技巧,诠释生动、有趣而实用,它既是一本教育书、又是一本心理书,更是一本“快乐家庭父母必备教子实用手册”。              [发表评论]

本书由重庆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作者简介 更多>>

筱丹

著名应用心理学专家,儿童慈善家,中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中国儿童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致力于家庭教育心理研究,四川地震后,组织一批心理学专家深入地震一线,开展心理救援,获卫生部嘉许。因在中国心理学界的影响力,应中央电视台、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等电视台的邀请,长期担任多档节目的时事心理评述专家。最近推出新书《教子从此不累》,总结其多年研究与实践经验,为中国家长提供快乐家教的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