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数据标题文字1

《下一代的竞争力》

热心于下一代教育的父母们,心中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培养出一个“超级孩子”,在下一代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可什么才是下一代的优势所在?他们的竞争力是什么?
  本书的核心内容包括:平衡创造力和勤奋的关系,孩子时间安排过度,面对不公平,广泛的学习和社会交往能力,真正的领导力,以及如何建立家庭传统等,这些方面都有很精彩的论述。
  佩蓉女士在15年为美国麻省理工学院选拔新生的面试……>>详细
                           [发表评论]

   本书由北京根基成长教育机构独家授权选载,定价:25.00元

我与蒋佩蓉女士近距离对话 [跳跳龙的好好妈妈]

作者简介

  蒋佩蓉,美籍华人,儿童礼仪专家,子女教育专家,麻省理工学院中国总面试官。
  她出生于台湾,11岁时和两个妹妹…>>详细

蒋佩蓉女士作客新浪

蒋佩蓉做客新浪
蒋佩蓉做客新浪

蒋佩蓉女士作客新浪与网友一起聊关于孩子出国留学的相关话题

《佩蓉姐教儿童礼仪》

佩蓉写出了礼仪的“心”。它处处在表明对方是个配受尊重的人,它传递着生命的彼此尊重和欣赏。礼仪习惯可以给孩子一生带来祝福。从小教孩子礼仪,孩子就能在人际交往中从从容容,建立正确自我形象,免去很多压力。原来父母可以教会文静内向的孩子不再怯生生,礼仪让每个人丰盛,也让人拥有讲礼仪的高贵,表明每个人的生命高贵。
  卡内基说:“一个人的成功,15%是靠专业知识,85%是靠人际关系和处世能力。”人际关系和处世能力都要透过人际交往才能日渐历练成熟,而透过礼仪习惯,孩子才会进入一个真实广阔的世界,学会表达,建立正确的自我形象,和他人建立深层次的关系。
  所以,对你的孩子,无论他是文静内敛,还是过分调皮,花时间教他基本礼仪,教他实践礼仪,实在有益于建造他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