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最近喜事不间断,女星们的孕事一件又一件地引人关注着。女人都是一样的,做了母亲,幸福感油然而生。当然,即为名人,也有名人的苦恼,比如留给自己的空间太少,比如受到的关注过多……明星做了母亲,幸福到底是近了还是远了呢?   看明星儿女有多娇
细数多少明星做了妈妈?
明星和他们的宝宝们
 
  蒋勤勤 从没像今天这么爱笑
  又是一个不平凡的孕妇,在她事业正往高峰冲刺,接到冯小刚电影女主角邀约之时,决定:“既然孩子来了,就顺其自然。”
2007年1月8日上午9点46分,她和陈建斌的“爱情礼物”——一个重3850克的男孩踩着“狗尾巴”来到这个世界。
  蒋勤勤:
我突然觉得自己原来还是什么都不懂,所有自以为已经坚不可破的一些观点和信念,动摇甚至坍塌了,我在重新认识自己,认识生命,我觉得自己是和孩子一起在重新生长。
  朋友:一个女演员,在事业的上升期,毅然决定放弃所有的一切,回归到一个女人最柔软的世界。没有算过多少损失,没有想过丢了多少片约,一切顺其自然。爱情来了,就结婚;孩子来了,就当妈妈。她独立,不张扬,但是不代表她心里没有爱。是这个孩子,把她性格里的温暖完全激发了出来。你知道嘛,勤勤从没像今天这么爱笑。 蒋勤勤生产过程曝光
 
  王菲 从来没这样紧密过
  即使是明星,即使一直生活在公众追逐的镁光灯下,在面对孩子这样的事情时,李亚鹏和王菲也不过是再普通的一对夫妻,必须承担责任。
   李亚鹏:女儿出生了,医生面色凝重地来找我,我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只问了一句,“严重吗?”他点点头。王菲手术不是特别顺利,知道大人没事我就放心了,我去病房看她,她还很虚弱。当时就我们夫妻俩,她一下就明白了,第一句话便是:“严重吗?”我点点头,我们两个都没再说话,只是握着手,看着彼此,眼睛有些湿润。老实说,我现在已经完全接受嫣儿的笑容了,我的女儿太可爱了!嫣这个名字,就是希望她可以自信地、从容地微笑。嫣儿的到来,真的是一个太好的事情,我们家从来没这样紧密过。
  女儿出生王菲说的第一句话
 
  贾静雯 贾静雯以自然生产方式生下头胎女儿Angelina。经过17小时的待产、催生,贾静雯看到女儿的那一刹那,忍不住红了眼眶。而她的另一半孙志浩也难掩兴奋之情,强调女儿和孙妈妈同一天生日,真是太巧了。
  张延好“孕气” 我觉得怀孕带给女人身体上的任何变化都是自然的,比如发胖、浮肿,甚至脸上出现斑点。怀孕的女人,所有身体上的困扰基本都已经被一种即将为人母的兴奋和喜悦给替代了。怀孕,真是让我体会到了很多从前连自己做梦也没梦见过的生活和状态。
  江姗 "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自己和女儿都健健康康的,首先是希望我健康只有我健康了,才能更好地照顾、呵护女儿"
  岳梅 “我觉得,最大的不同就是多了份牵挂吧!因为有了孩子,所以觉得自己的生命中又多了一种责任,需要我来承担。
  赵明明母性是在不知不觉中油然而生的,女儿让我完善了我自己。
  陈红 母爱乘着歌声的翅膀 史可:我和混血宝宝的幸福生活 毛阿敏:女儿给我真正力量 明星宝宝谁更倒霉
  明星辣妈魔法大变身  看娱乐圈的千金时代 细数明星妈妈产后瘦身奇迹
  孙悦 写歌、练琴、记日记
  
怀孕后坚持每天写日记,并计划整理出书,作为送给孩子的一份礼物。孙悦的新歌《猪猪宝贝》是专门为即将出世的宝宝录制的,歌词由孙悦和丈夫合作完成。孙悦现在每天都会坚持练钢琴、写怀孕日记。
  孙悦:
我们在怀孕期间,应该多做一些值得回忆的事情,留一些纪念。从我知道怀孕那一天,我就开始写日记。每天做什么、有时候宝宝踢我了、我紧张了都记下来。为宝宝做这些事情特别有意义,等孩子长大了之后,让他看看妈妈怀他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心情。好多朋友都分享过我的日记,特别好玩。日记都是手写的,很潦草,我写得乱七八糟,只有我自己能看明白,由我给别人念。现在翻看起以前的日记,心里顿时就会涌起很多感触。 孙悦与准妈妈分享孕育快乐
 
  张柏芝 修身养性迎接小生命
  
谢霆锋与张柏芝终于造人成功,快将荣升为父母。据可靠消息,证实张柏芝已怀有3个月身孕,预产期将在今年七八月的暑假。年前正值当红时期的张柏芝已经透露,十分喜欢小朋友,目标并非要名成利就,反而是希望早日相夫教子。事实上,张柏芝自嫁给谢霆锋后,已做到修身养性。如今张柏芝戒掉泡吧和吸烟,也停止一切工作,专心静待爱情结晶品的降临。得悉自己怀孕,身体虚弱的她也开始小心调理身体,连“传统说法”也信到十足,怕耳环、脐环等尖器饰物会“伤害”到腹中肉,通通脱掉,希望作最好准备,迎接小生命的来临。 张柏芝将生猪宝宝
 
   相关链接: 幸孕2007年明星妈妈喜临门  明星怀孕也与众不同 06年娱乐圈孕气十足 星孕:谁的孕妇装最抢镜头
  沈殿霞 相依为命 孩子是全部
  
肥姐自从同郑少秋分手后,就一直同女儿欣宜相依为命,幸好有了女儿在身边陪伴。现在她在娱乐圈风风雨雨一路走来,若不是有了女儿给予的坚强、平和的心境,肥胖的她怎会走得这么好。被称为“肥姐”的沈殿霞在与丈夫离婚后,独自承担起抚养女儿的重担。一直母兼父职的肥姐对女儿管教甚严,她曾跟女儿说过,教育的一切开支她一定满足,因为学识是其他人偷不到、借不到的,全都是女儿自己的财富;但如果女儿不努力、做社会懒虫又一事无成,休想要她辛苦来的一分半毫,她会全都捐到慈善机构。
  沈殿霞:
这是上天给我的礼物,就是北方人讲的‘贴心小棉袄’,贴心、温暖、安全、亲密,我很安慰,对上天好感恩。
 
  那英 不做女强人 希望有个家
  
那些不开心的日子已经翻篇儿了,重要的是收获了更加强大的抗压能力。 我知道女人千万不要当什么女强人,那样无形中就把自己架在那儿了,长年就是‘我行’、‘是我支撑着一个家’……这没什么好处,其实很多时候不是男人不行,而是女人太好胜了。那英表示自己特别希望有一个安稳的家。这样人在外工作就不会那么浮躁,魂也不会那么漂泊。
  那英:
高兴已经快两岁了,具有奔跑速度快、动作敏捷的天赋;少言寡语,不愿意在人前表现,从小就特抗拒照相机。
  儿子孤单度过生日那英很愧疚
 
  相关链接: 瞧那些坚强的明星单亲妈妈 该不该做单身妈妈? 美丽的单身妈妈
  明星有自己闪耀的舞台,看着她们灿烂着一次又一次的出场,仿佛离我们很遥远。但是看到她们为人母,看到她们的幸福喜悦的时候,原来,我们都是一样的,不管是明星也好,还是我们这样平平常常的人,在那一刻,我们都在享受着只有自己才能享有的快乐。怀孕、呕吐、身体变化、阵痛、期待……初为人母的惊喜与恐惧,这样的感受是实实在在的,没有明星与平凡人的区别。当然,明星在此刻碰到的苦恼也是明星级别的,太多的瞩目,太多记者的追逐,也许又有了做一个平凡人的向往吧。但是,相信作为母亲的幸福是任凭什么都遮掩不住的,就像她们中大多数所说的,成为母亲,学会坚强,这也是所有母亲的共通之处吧!母亲是伟大的,幸福也是触手可及的,因为宝宝就在身边,就孕育在自己的身体里……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2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