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数据标题文字1

《好父母胜过好老师》

本书作者是一位家教期刊的资深记者,对中国家庭教育的现状和问题有着比较全面的了解。为了解开自己在家教中的困惑,也为了更多的家长能用科学的家教理论指导实践,作者在精心采访了当前中国教育领域里深具影响的21位专家学者之后,又用了近两年时间继续采访了16位专家学者:李玫瑾、于秀、陶宏开、赵忠心、李跃儿、鲁稚、毕淑敏、霍懋征、李镇西、李子勋、朱永新、上官子木、薛涌、钟思嘉、王东华、土一族,在这些名字的背后,我们看到的是对中国家教高屋建瓴的深刻洞察。本书为中国家长和关心家庭教育的人士搭建了一个高端平台,站在这个平台上,我们可以从容地俯视一个个具体的教育问题……
                     [发表评论]

   本书由江西人民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定价:29.80元

作者简介

  鱼朝霞(笔名萧于),女,1964年6月生。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杂志《希望月报》执行主编,华东交通大学母亲教育研究所特邀记者。长期关注中国家庭教育问题,致力于家教问题的采访报道。其采访报道大量发表于《家庭》《少年儿童研究》《妇女生活》《中华家教》《家教指南》《中国校外教育》《家庭与家教》《婚姻与家庭》《现代女报》《女报》等与家庭教育有关的杂志,著有《中国家教高端访谈:家长必修的21堂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