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说给孩子听,做给孩子看》

与2~6岁孩子安心相处的秘密

养育孩子的过程就像是一次旅行,迷人的、激动人心的、丰富多彩的、处处充满挑战的旅行,丰富了你的人生,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但是真的真的,美好的风景背后藏着多少艰难险阻?这样的旅行,注定是艰辛的。尽管如此,我还是要说,想要把孩子培养成为健康快乐、独立自信、有责任感的人,最好的办法就是以身作则!你希望孩子成为怎样的人,你首先要做到,因为孩子是你最好的一面镜子。

书中每一个主题下,不仅有贝奇多年经验的分享,更有非常具体的行动建议,书中的每一个篇章都是儿童成长中必经的主题。作为父母,我们有必要知道如何更好地陪孩子经历这些成长中的小美好与小挫折。一本好的育儿书不是让父母读过后懊悔不已,而是让我们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  [发表评论]

本图书由中信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30.00元/本

关于本书

作者贝奇·布朗·布劳恩,美国知名媒体《今日》、《早间秀》、《早安美国》、NPR、《时代周刊》、《父母》嘉宾专家。全美最有影响力的家庭教育专家、美国父母最贴心的育儿顾问。 畅销书作者,知名的儿童发展和行为专家,广受欢迎的育儿教育家,已经长大成人的三胞胎的母亲。

图书信息

  • 定价:30 .00
  • 书号:978-7-5086-3051-9
  • 作者:(美)贝奇·布朗·布劳恩
  • 出版时间:2011年12月
  •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第1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