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图书封面

《说给孩子听,做给孩子看》

与4~12岁孩子和平相处的秘密

别总是羡慕“人家的孩子”听话又懂事,贝奇真诚的建议,能让你家孩子也成为那个人人羡慕的“人家的孩子”!贝奇可不是一个高高在上的空谈者、理论家。她是教育专家;但她也曾养育过 “精力旺盛”的三胞胎,和我们一样,她也是妈妈;她还是美国成千上万个父母的知心育儿顾问,在和孩子相处这件事情上,似乎没什么问题能难倒贝奇,她总能帮父母将育儿的困惑、艰辛与麻烦化繁为简,出其不意地轻松解决问题。

书中每一个主题下,不仅有贝奇多年经验的分享,更有非常具体的行动建议,书中的每一个篇章都是儿童成长中必经的主题。作为父母,我们有必要知道如何更好地陪孩子经历这些成长中的小美好与小挫折。一本好的育儿书不是让父母读过后懊悔不已,而是让我们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贝奇就是这样一位专家妈妈,总能给我们做得更好的信心、力量和技巧。     [发表评论]

本图书由中信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35.00元

关于本书

作者贝奇·布朗·布劳恩,畅销书作者,知名的儿童发展和行为专家,广受欢迎的育儿教育家,已经长大成人的三胞胎的母亲。她经常在教育和商务会议上发表演讲。她的观点被《今日美国》,《纽约时报》以及其他出版物所引用。

她是育儿之道公司的创办人,经常举办私人咨询和育儿讲座。她和丈夫目前生活在加利福尼亚州太平洋帕里塞德斯。

图书信息

  • 定价:35 .00
  • 书号:978-7-5086-2891-2
  • 作者:(美)贝奇·布朗·布劳恩
  • 出版时间:2011年10月

第一章“你知道我在讲什么吗?” 更多>>

俗话说“言传不如身教”,大家都知道这句老话,现实中人们都是怎样想的,又是怎样做的呢?真实的情况是,还有很多家长虽然苦口婆心地说教,却没有以身作则。当你一件一件数落孩子的劣迹试图证明他调皮捣蛋时,其实你原本不该把这些东西都摆出来“讲”给孩子听。平心而论,这才是事实:父母跟孩子最有效的沟通方式是树立榜样。

第二章“那女孩儿在哭什么?” 更多>>

同情心是指能在一定程度上感知和理解他人的感受并且愿意给予一定帮助的心理,这是许多良好品质的基础,包括善良、尊重、诚实、责任感、独立等将在本书中进行探讨的品质。要做一个有道德的人,首先要具备同情心,这是能够进行一种积极的社会行为的关键因素,也是人与人之间所有关系的基础。

第三章“我自己不会做,你做吧!” 更多>>

尽管父母都担心自己的孩子终有一天会长大,会离你而去,但是能够培养孩子成为一个独立自主、自食其力并且有能力的人是所有父母的最大心愿。然后,许多父母都对此往往没有一个预先的认识,也就是说,一般都是等到发现孩子没有向这个方向发展时,才会有所觉察。

第四章“我的上衣在哪儿?” 更多>>

还记得你的女儿有多少次把她的毛衣“丢”在学校吗?(这个不同于袜子在干衣机里弄没了。)早上她明明是穿着毛衣上了大巴,但是毛衣却从此再也没回到过家。这真让人抓狂!保管好自己的财物是有责任心的表现之一。也许你的孩子不是天生就具有责任心,但是她天生就具有学会有责任地做事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