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数据标题文字1

《这样说孩子最能接受》

从某种程度上说,父母说话的态度、内容和品质,会奠定孩子一生的思维和品质!
  “中国当代早教之父” “0岁方案”的创始人冯德全教授对中国上千位父母教子成败的经验与教训进行了系统地思考和总结,得出了最适合中国父母亲培养杰出孩子、最能说服孩子的25 种对话模式,告诉父母应该对孩子说什么,什么样的话能让孩子信心十足,以及父母应该怎样从正面、积极、健康、亮丽的角度去审视孩子,肯定孩子,表扬孩子,激励孩子,让孩子自信、自强,拥有积极、健康的心理和幸福快乐的人生。

                           [发表评论]

   本书由作者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定价:28.00元

作者简介

冯德全,1935年1月出生于浙江绍兴。由小学教到大学,从教54年,曾任职于武汉市教育局、科研所。30年来专攻科学早教,在我国早期教育领域励精图治,创建我国第一个早教研究所,是著名的“0岁方案”和“早教革命”的创始人,讲学足迹遍布全国各地和海外一些国家,演讲1000多场,听众达100多万人次,荣获全国十大奖项,被公众誉为“中国当代早教之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