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传奇》是一套略带奇幻色彩的科幻探险文学作品。在整体构架上采用多线条,穿插编织出精美的图案。构思巧妙、结构新颖,情节跌宕起伏,场景时刻都在变化,故事精彩纷呈,是一部难得一见的好书。
  这部作品故事情节刺激、紧张又惊险,饱含了探险、历险和勇于挑战的乐趣,并在潜移默化中展现出浓厚的科学素养和人文情怀。场景优美而奇特、生动而迤逦,如诗如画般使人有如身临其境之感。你好像就身处在颠簸起伏的漂流筏上,穿越重峦叠嶂和无数森林险滩,沿途的美景让人目不暇接。
  神奇而漂亮的创意,地理、生物和科技知识的融合,极具现代感的探险,刺激了孩子无穷无尽的想象力。
                      [内容简介] [发表评论]

本系列图书由重庆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不得转载

作者信息 更多>>

作者:罗新
作者:罗新

计算机网络和数据专家,大陆出版界著名策划人。1985年至今在长江文艺出版社本部工作,曾工作经历如下:出版、发行、信息、国际版权、策划编辑等。

出版社信息 更多>>

阿瑞斯的复苏 更多>>

内容简要:

滨海市三面环海,犹如一颗天然的玛瑙矗立于一碧万顷的大海之间,它的北面是高低起伏的丘陵和山峦。南面有一个新月形的港湾,停泊着无数形态各异的海船。西面与内陆相接,近郊是鳞次栉比的工业园区和厂房。往大陆纵深的方向,是一派四季分明、一眼望不到边的田野和果园风光。
  风景优美的植物园就坐落于滨海市城北近郊。在园区中心偏东的地方,一片茵茵绿野的环抱之间,静伏着一座巨大的半球形温室,被人戏称为“巨蛋温室”。这里就是植物园“三人帮”小强、乐乐和卡卡波的主要活动基地。

废墟城堡的战争 更多>>

内容摘要:

“再也忍受不了了,我们要教训乌齐这个坏蛋。”卡卡波沉不住气,率先打破沉闷的气氛,一对大眼瞪视着小强,握紧小拳头挥舞着,叫喊着。乐乐跟着应和:“对!三番五次……老家伙太欺负人啦……”乐乐气得语无伦次。
  大家的心情都非常沮丧,接二连三地被乌齐教授捣鬼,小绿人阿瑞斯的死也使美智失去了一个解开身世之谜的线索。早上8点钟左右,太阳已经急不可待地钻了出来,把大地当做他的烤面包房,向众人炫耀烘焙手艺。

巨石怪影 更多>>

内容摘要:

这天,天气不错,乐乐、小强、卡卡波和美智四个小朋友决定,暂时放下追查美智身世的事情,放松一下,到海边的崖壁来攀岩。一阵清凉的微风,夹带着海洋独有的湿润和淡淡的腥味扑面而来,“真好闻啊!”乐乐贪婪地翕动着鼻翼,享受着凉爽的气息,停止了攀爬。
  抬头往上瞧了一眼快到崖顶的美智,只见她像一只花壁虎一般,身躯紧贴着峭壁,两臂轮番伸出,指尖一点点地试探着岩石的突起和缝隙,摸索牢靠的支撑点,有条不紊地挪动着身体。美智停了一下,“叮叮咚咚”清脆的敲击声中,她又把一枚钢钉打入岩石,再从腰间引出攀岩绳在岩钉上扣紧,检查了一下牢固度,就向侧上方一处缓坡挪移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