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谢宏真道理》

本书源于唯一一档来自跨学界与产业界育婴专家主讲的专业大众访谈节目。
    《谢宏真道理》以完全不同于专业术语生硬表达的方式,从一个父亲、专家、从业者的角度,用轻松晓畅易懂的语言来讲述家庭生育、孩子养育、成长教育的各类话题。这些话题都是每一个新家庭面临的切实问题,都是每一对新父母急切想知道答案、想与人分享和参照对比的话题。作为首席育婴专家,谢宏用一种完全与众不同的角度和全新的理念,传达给受众另一种声音、提供另一种选择和思路。

                  [我要留言]

  本书由北广传媒优优宝贝频道独家授权选载,定价:每本28.00元

作者简介

  谢宏,贝因美集团创始人,首席育婴专家,“成功生养教理论”创始人。

媒体推荐

北广传媒优优宝贝频道—— 冷静加专业,严谨加哲理,构成了业界第一本“母婴行业从业者”创作的枕边书的特色。绝对是育儿的真道理。

新浪亲子—— 来自民间,但绝非草根;来自高端,但绝非学院。本书最大的看点在于看一个中年父亲、一个企业老总、一个有理想的亲子专家如何把家事公事国家事融为一谈。

刘墉作序——新时代的育儿之道

  我极少为人写序,但是很乐意推荐谢宏先生的这本新书,甚至觉得有使命感促成我动笔。
  时代不一样了,今天出生的孩子,由于医学进步,未来可能活到一百三十岁,今天儿童面对的世界,远比以前多变化、多挑战,我们对下一代的教育当然也得与时俱进!
   读《谢宏真道理》,我十分佩服作者,能跳出许多过去想当然的框框,提出全新的观点。譬如不要跟着娃娃一起用“娃娃语”说“吃饭饭、喝水水”,使孩子能快速地学到正确的语言。甚至在娃娃哭着要喝奶的时候,让他哭、让他等一会,再喂,而不要凡事都想尽办法立刻满足孩子。使孩子能从小学习忍耐,也了解这世界不是要什么有什么的……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