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关注 更多>>

孩子如何与老师建立亲密关系

自古以来,“师道威严”。在过去,小孩子们因惧怕老师手中的戒尺,见了老师常常连大气也不敢出。在当今,孩子们怕被老师罚站、罚抄、请家长……一个“怕” 字,仿佛成了孩子无忧无虑的心灵天空中的一朵阴云,使得一些孩子因此厌恶学校生活、不愿参与学校活动,更别说与老师交流……我们不禁要问:这样的师生关系正常吗?……

《亲子·根基》简介

 《亲子·根基》杂志是国内唯一立足帮助3-12岁孩子的父母和老师培养儿童习惯和品格的杂志。通过采访调查,专家解答,家庭分享,传递正确的养育原则,实现家校共育。

  《亲子·根基》杂志为月刊,全国发行。杂志发行3年来,发行量稳步增长,逐渐成为注重孩子品格塑造的家长和老师的首选刊物。

  每月一期,每期8元,全年共计96元。团体订阅优惠。
  订阅方式:
  电话:010-64969794
  网上:www.rootedu.com
  邮局:邮发代号:44-74

关于我们

  根基成长教育机构致力于儿童品格和行为习惯培养,针对0-12岁孩子的父母和老师,传授中外专家在儿童教育领域的权威经验,旗下有根基出版传媒中心,出品包括《亲子?根基》杂志、父母和儿童图书、根基教育网;根基品格教育研究中心和根基儿童成长中心等。根基教育机构已在国内外建立了多家分支机构:北京、广州、中山、昆明、杭州、温州、香港、马来西亚等。

  我们的使命是:
  植根于爱的土壤,
  吸取古今中外伟大先贤的智慧,
  致力于帮助父母和老师,
  为中国培育有优秀品格根基的下一代。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朝阳区安立路68号阳光广场B3座1601
电话:010-64983301(总机)
传真:010-64969794
网址:www.rooted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