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个月以前的孩子必须纯母乳喂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17:37  新浪育儿  

  陈朝英:不是单独做出来的营养素能够改善儿童的体质。

  主持人王莹:做家长真的是不容易,因为婴幼儿喂养确实是一门学问。有的时候真的让我们想简单了。节目最后还是请几位嘉宾对着我们的镜头给我们家长一些实际的建议。

  戴耀华:我的建议就是这样,6个月以前的孩子必须纯母乳喂养,6个月以后必须添加辅食还可以继续母乳喂养,到2岁或者2岁以上,所以我们希望家长能够,也多看一些这方面的,喂养方面的科普书籍。

  主持人王莹:戴老师的口号,支持母乳喂养。

  陈朝英:我特别同意戴老师说的母乳喂养,因为母乳喂养确实对儿童有益,对母亲也有益,对社会也有益。

  陈英:我觉得是这样子,母乳喂养肯定是最佳的了,因为我也在临床上碰到过各种各样的家长,我觉得确实也有母乳喂养不能完全解决的问题,从另一个角度讲,刚才我觉得戴老师说得特别好,我们也相信政府能给我们孩子提供一些合格的优质的奶粉给大家,因为我觉得比如说戴老师说的2岁以后的小孩子,喂养这个问题,除了正常的饮食以外,可能奶制品应该还是不可或缺的一个成分,希望家长能够有一个比较好的选择吧!

  主持人王莹:也就是说支持母乳喂养的同时,也请社会各界密切关注我们宝宝各个方面的健康成长。好,谢谢我们各位嘉宾,同时在这里也感谢各位网友的收看,朋友们,再见。

  戴耀华:好,谢谢。

  (本次访谈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