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关于《戴淑凤育儿百科0~3岁》

内容简介:本书由专业孕产育教出版机构——中国妇女出版社全力打造,是著名育儿专家戴淑凤教授几十年从医、从教经验的总结和积累,历时几年撰写完成,是真正的中国人自己的育儿百科。针对当前父母育儿过程中的热点、难点,从身心发展、科学教养、营养与喂养、家庭医生、智商促进及评测、专家解答等6个方面系统、全面地介绍了0~3岁孩子养育的知识,其中的促进及评测与当前众多育儿图书相比,更可谓一大亮点。

                [我要留言][儿科专家戴淑凤微博]

  本书由中国妇女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定价:每本49.80元

作者简介

  戴淑凤 女,著名育儿专家,北京大学第一临床学院儿科教授,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硕士,中国优生科学协会与优生优育协会理事,《中华中西医杂志》《中国生育健康》《全科医学杂志》等杂志常务编委。中国未来研究会教育分会主任委员,台湾奇德尔脑力开发教学联盟专家,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早教项目专家,北京儿童心理协会理事,北京东方圣童儿童发展研究中心创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