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旅行,是最好的教养》

常旅行的孩子,人生更有方向!

你喜欢玩吗?在大多数的人心里,都戒不掉想要吃喝玩乐、追寻梦想的原始愿望。你渴望孩子成功吗?让孩子补习、学才艺,上个好大学,有个安定的工作?答案一定是YES!可是上了大学之后呢?成功了之后呢?孩子能找到自己人生喜欢的方向吗?其实有为数不少的孩子,上了大学的第一件事就是开始大玩特玩,我们所谓的精英,“别人家的孩子”,为数颇多的人毕业的第一目标是继续念研究生,原因是不知道毕业后要找什么工作,或者能不能找到一个好工作。书念到不能念的时候,依然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培养孩子坚强独立的性格、人生努力的方向,等他们大了,就已经晚了。沈佳慧女士是一位和你我差不多的母亲,27岁前从未有过出境游玩的经历,人到老大不小之后,才开始做起勇敢的背包客,带着孩子和自己的心,一起出去看看这个世界。 [评论]

本图书由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35.00元

关于本书

作进沈佳慧,著名旅游节目主持人,曾任台湾地区中广外制广播节目企划、执行制作;环宇电台新闻记者、播报及环宇电台旅游节目《漫步天涯》主持人。有着丰富的旅行知识和积累。27岁前,从未有过出境经历。从30岁起,才为了儿子开始勇敢出游,并在旅游中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教养乐趣,找到了行之有效的教养方法。

图书信息

  • 书名:旅行,是最好的教养
  • 作者:沈佳慧
  • 出版社: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
  • 出版时间:2013年3月1日 第1版

内容选摘 更多>>

当同事提及佳慧的新书《旅行,是最好的教养》时,我当下即有种找到知音般的欣喜。在朋友眼中我是位深中旅游“毒瘾”的母亲,还将病毒传染给我的先生与儿子。“带小孩出去划不来啦!不仅沿途照料辛苦,更重要的是花冤枉钱,小孩长大后什么都记不得。”虽亲戚朋友常这么劝说,我们一家三口的亲子旅行足迹依旧由亚洲跨越到欧洲,并仍持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