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读懂孩子的“说明书”》

世界上没有不可爱的孩子,只有读不懂孩子的父母 唯有先读懂孩子,才能正确的爱孩子;只有正确的爱孩子,才能培养出健康的孩子。 本书可谓是一部为中国广大父母量身定做的亲子教育读本,书中有很多父母教育孩子的心得体会,以及真正了解和解决孩子所存在问题的方法方案。每一个案例都是你的孩子在生活中会碰到的问题,有许多可以尝试的主意,许多真实有趣有例子,还有许多有效解决相关问题的教育方法。

                         [我要留言]


  本书由中国妇女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定价:每本28.00元

作者简介

孔谧 (加籍华人) ,MBA硕士、英语语言学士、辅修国际经济与贸易、自由撰稿人。现任东北大学外籍专家。翻译并著有《成长的法则》《别扣错第一颗纽扣》等图书。

沈丽丹,毕业于浙江广播电视大学,从事过幼儿教师培训、科研与幼儿园管理、儿童教育咨询等工作。创作有《甜蜜的负担——教子有方150招实用大全》《做个智慧家长》等多部专著。

陈文科,专职编辑、专职写手、业余编剧。现任全国十大名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演讲与口才》编辑、记者。著有《品格决定成功》《领导干部不可不知的职场智慧》等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