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晃做客新浪聊新西兰奶源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14:38  新浪育儿  

洪晃做客新浪聊新西兰奶源实录 洪晃做客新浪聊新西兰奶源实录
洪晃 水煮小鱼

洪晃做客新浪聊新西兰奶源实录 洪晃做客新浪聊新西兰奶源实录
宝宝贝妈 伊蓝伊蓝
(点击小图看大图)

  以下为聊天实录:

  洪晃:大家好,网友们好,我是洪晃。今天我们在这儿做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论坛,为什么今天我突然不当嘉宾,当主持了呢?因为,本来1月份我应该跟在座的三位女士一块儿去新西兰,去游山玩水一趟,结果因为家里有点事我没去成。所以今天特意到这儿来请三位,等于就是说我想“审”她们一下,这个新西兰到底有什么好玩的?先让大家认识一下三位,可能有很多网友对三位都很有了解,因为她们是北京育儿论坛的三位非常非常资深的版主,坐在我旁边的是水煮小鱼。

  水煮小鱼:大家好。

  洪晃:然后是宝宝贝妈。

  宝宝贝妈:大家好。

  洪晃:然后是伊蓝伊蓝。

  伊蓝伊蓝:大家好。

  洪晃:三位肯定都是母亲对吧(笑)咱们都自我介绍一下,小孩儿多大了,育婴有什么经验,自我介绍一下?

  水煮小鱼:我们家孩子叫杨兔,8岁了,孩子多大,就是我来北京育儿就有多长时间。

  宝宝贝妈:我们家孩子三岁半,叫大卫,但是我是从准妈就开始混论坛的,所以我论坛的坛龄比我们家孩子年龄还要大。

  伊蓝伊蓝:我们家儿子叫团团,现在5岁多了,我是从他1岁的时候就到新浪,一直在新浪论坛。

  洪晃:我要问大家的第一个问题,从您这儿开始吧,从宝宝贝妈开始,因为我听说你去了新西兰回来之后就有了一个特别意外的收获?

  宝宝贝妈:对,没错,这次在新西兰收获特别多,除了美景,然后我们妈妈之间更深厚的友谊,而且在回来之后我也收获了另外一个,就是我现在到8月份,我们家将会有第二个宝宝。

  洪晃:而且咱们的预产期是?

  宝宝贝妈:正好是8月8号(笑)

  洪晃:我估计您回去得跟这孩子磋商一下,要不然您这奥运开幕式绝对是看不了了(笑)

  宝宝贝妈:是,我希望他能够要么是提前一点儿,或者是推后一点儿,然后跟大家见面,这样我才能坐在家里看奥运开幕式,当然了,如果这样的话他就不能真正成为一个奥运宝宝了(笑)

  洪晃:下一个问题问一下伊蓝伊蓝,我没去过新西兰,你觉得我最遗憾的是哪一条?就是你看了这些,你觉得如果不来就会很遗憾的是什么?

  伊蓝伊蓝:还是那种特别纯净的感觉,就是即便看照片觉得很美很纯净,但是实际上真的置身在那个环境里的时候,那种感觉才是更强烈的,回来看这些照片的时候我都觉得还没有当时那么震撼(笑)

  洪晃:就是自然风景和它的所有的这些环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